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鲜花更需绿叶衬 选对产品跨年PARTY让男友给你加分

2013年12月29日00: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年底party多多,元旦又到,两节期间的party请柬是不是如雪花飘至手中?你和男朋友是不是也已经做好准备跑趴到脚软?来往于各种聚会和狂欢派对,在你美丽动人的时候,是否也让男朋友魅力加分变男神了呢?圣诞party上成为聚焦男主,你来帮忙。


 

  毫无疑问,体贴有效的清洁必不可少。整年的社会工作给男士带来了巨大压力,直接表现在暗沉油脂的皮肤上,然而欢乐的聚会岂能让男友“面如土色”?深刻的魅力当然要从深层的清洁开始 。

  推荐产品:SHISEIDO MEN资生堂男士深层清洁洗面膏

SHISEIDO MEN资生堂男士 深层清洁洗面膏

 

  感觉清新的洁面磨砂膏,具三重深层洁肤作用,能消除粗糙现象、黑头和暗哑的表皮细胞,促进疲倦暗哑的肌肤焕发清新朝气。蕴含植物性磨砂粗粒、微细颗粒及幼滑微粒,赋予肌肤三重洁肤效能。用后肌肤洁淨并感觉舒适。

  身心舒畅,才能在聚会举手投足间魅力绽放,修护受损肌肤能让男士更加自信,在众人中间轻松展现活力面容,流露完美微笑。圣诞的聚会上一定要把各种皮肤伤害丢光光,剩下一个最朝气蓬勃的帅哥靓男。

  推荐产品:AUPRES MEN欧珀莱俊士赋弹添采精华液

AUPRES MEN 欧珀莱俊士赋弹添采精华液

 

  一款能即刻变焕出光泽、富有弹性的健康肌肤的精华液。

  维生素C衍生物配方,对抗暗沉,让肌肤通透起来。活力复合体(木糖醇、地黄提取物、人参精华)配方有效改善干燥和紫外线等环境因素、以及睡眠不足和过度工作导致的精神压力所造成的皮肤伤害。清新宜人的香气,舒畅身心。活力凝缩粒子精华液配方赶走因精神压力或睡眠不足等原因造成的倦容,赋予肌肤活力。

  时光的流逝会在面部肌肤上显露无疑,松弛、干燥、失去弹性的问题似乎比女士们的皱纹、黑眼圈、毛孔问题更困扰,抗老化必须趁早,终日奔忙也必须时时注意恢复皮肤弹性,焕发持久活力,时刻保持肌肤健康状态。在party间穿梭,让男朋友充满自信活力。

  推荐产品:SHISEIDO资生堂活力紧致精华乳

SHISEIDO资生堂活力紧致精华乳

 

  保护肌肤抵御外界伤害影响,让肌肤恢复紧致有弹性的活力状态。缓解紫外线与干燥等外界因素给肌肤带来的压力,保持肌肤光滑、弹润、有光彩。含吸油粉状成分,减少面部油光。含损害防御复合体(保湿成分),维持肌肤本身的防护功能。赋予长时间保湿效果。清爽水润的使用感受,渗透迅速易吸收。

  白天聚会,晚上狂欢,不太规律的生活节奏容易引发问题,比如粉刺和痘痘。男士们的困扰由此而来,精致的保养和装扮怎经得起“刺激”“挑痘”?如何让下一个聚会魅力依旧,不受突发问题的困扰?选择对的产品,给你对的答案。

  推荐产品:AUPRES MEN 欧珀莱俊士清痘平衡啫喱

AUPRES MEN 欧珀莱俊士清痘平衡啫喱

 

  含有水杨酸配方,改善因皮脂分泌过剩而引起的粉刺。是一款能够防止毛孔堵塞,从根本上解决粉刺烦恼,变焕出不易产生粉刺肤质的清痘平衡啫喱。有效改善干燥和紫外线等环境因素、以及睡眠不足和过度工作导致的精神压力所造成的皮肤伤害。

  如果你的男友是敏感肌肤,在收到请帖时不用担心,敏感不是阻碍你男友释放魅力的借口,选择合适的产品给他足够自信的理由。平常倍加注意仔细呵护无疑是最紧要的,不仅要在每天聚会中适当妆容,日常的护理你也不能松懈哦。

  推荐产品:IPSA黑晶睿迷自律菁华液

IPSA黑晶睿迷自律菁华液2号

 

  浸润角质层,调节肌肤重生的节奏,培养弹力肌肤,是添加新保湿成分“氨基A5GENE”的高功能化妆液。作为基础护肤,在早晚洁面后使用,轻轻按摩融合于肌肤整体,打造出紧致印象的肌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