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湿新战术 抵御“烘烤房”肌肤脱水危机

2014年01月01日01:36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劳顿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之后,暖热的室温瞬间让整个人有了一种惬意舒适的轻松感。供暖季节已经来临,在感受供暖设备为全身带来的暖愈疗程的同时,肌肤的状态也是不能忽略的。

室内干燥,睡美人如何保湿

  室内干燥,睡美人如何保湿

  房间里温度比较高,加之室内外温差感强烈,这些都会加重干燥肌肤的脱水反应。就寝之后肌肤的自主修复机能也会被开启,伴随而来的是肌表温度上升,水分不断流失。面对“烘烤”,身为睡美人的你是不是也该为肌肤的保湿工作再加一把劲呢?

回到家之后先别急着洗脸

  回到家之后先别急着洗脸

  室内外温差较大,如果回到家之后立刻用温热的水洗脸会使毛孔打开,肌肤底层的血液循环加速,血管扩张,这会导致水分流失的更快,同时极易诱发敏感,所以最好等肌肤的温度适应了室温之后在开始日常的清洁保养流程。

使用含有油脂配方的保湿精华液

  使用含有油脂配方的保湿精华液

  大量补水不能够加强皮肤的保湿功能,这是因为肌肤屏障不仅需要水分还需要大量脂质来填补细胞间质,从而完善皮脂膜,防止滋养成分和水分流失。在使用保湿面霜之前最好能搭配一款含有油脂的精华液,让每个细胞都被充分浸透。

加湿器开始发挥作用

  加湿器开始发挥作用

  供暖开始之后室内环境就会变得很干燥,所以在回到家之后特别是睡觉前最好打开加湿器为空气补湿,防止空气倒吸肌肤中的水分。

保养最后使用睡眠面膜

  保养最后使用睡眠面膜

  在干燥的环境中使用睡眠面膜是最聪明的做法,睡眠面膜的作用其实比较类似于高保湿面霜或者凝胶产品,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屏障,防止水分蒸发。不同于一般的面膜产品,如果肌肤异常干燥的话可以用睡眠面膜来代替晚霜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