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1岁辣妈逆生长如少女 白皙嫩肌完爆90后

2014年01月01日01: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41岁的台湾女星吴玟萱育有一个14岁的儿子,辣妈吴玟萱经常在微博晒出与儿子合影,逆生长的她肌肤豪无瑕疵,白皙娇嫩似少女,让网友纷纷感叹母子似姐弟。

  此前据台湾媒体报道,辣妈吴玟萱刚过41岁生日,肌肤找不出任何瑕疵,火辣身材更让不少粉丝垂涎三尺。现年已经41岁的她仍然保有少女的脸蛋,吹弹可破的肌肤,和绝佳的身材。这让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网友称:好神奇,41岁的大妈跟25岁的少女一样,看来女人的年龄果真是个迷。

  吴玟萱,中国台湾人,四年前吴玟萱跻身名媛圈,和江承澐争第一名媛而闯出名号,并进一步转型当主持人,其实,她早在十三岁时就怀抱梦,不仅拍过广告也演过戏,却因家人反对,演艺之路中断了十二年。

  吴玟萱经常在微博中大晒自己和儿子的合照,据悉今年她的儿子已经有14岁了。如果单单看照片可能大家绝对不会想到,右边的这位美丽的妹纸是左边这位小帅哥的妈妈。网友表示:什么母子啊,明明是姐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