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获真爱女星示范好肤质 2014马上结婚有对象

2014年01月11日08:5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早日前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也宣布订婚,少女时代两名成员公开恋情等,圈中女星纷纷获得真爱。可以看到的是,她们无一不有光滑紧致的好肤质,2014想能快速脱单?赶紧来跟这些女星们学几招肌肤保养吧!

获真爱女星示范好肤质 2014马上结婚有对象

  从去年11月时杨幂微博高调晒婚戒,而刘恺威甜蜜转发时也公布了婚礼举行日期,如今大婚之日来临,甚是令人羡慕。而杨幂作为内地四小花旦之一,她在肌肤保养方面有自己的心得。

杨幂

  原来杨幂总结了多年拍戏的经验,她经常会遇到几天连续带妆拍摄的情况,这个时候皮肤很有可能出现一些突发状况,比如痘痘、过敏等问题,所以在忙碌之中,她都坚持抽空针对皮肤状况敷不同功效的面膜,以及准备一些针对性强的精华素来急救皮肤。

  另外,杨幂非常注重清洁,她认为如果没有彻底清除脸上的污垢,就会出现老化角质堆积,影响正常的代谢脱落,还会导致皮脂腺阻塞,时间长了就出现黑头粉刺。想要让自己的肌肤在镜头前看上去更有弹性,除了基础的清洁外,还会加强保湿的部分。

悦木之源均衡泡沫洁面霜

  推荐产品:

  悦木之源均衡泡沫洁面霜 RMB220 / 150ml

  推荐理由:这款号称牙膏形的洁面膏,从管身设计到质地气味都颇具牙膏的特性,清新的牙膏味很怡人,性质温和,而且轻易起泡,泡沫细腻绵实,能够轻易清除污垢,持久的控油能力能够帮助肌肤保持清爽状态。

奥利维亚·巴勒莫

  被成为《绯闻女孩》中“Queen B”原型的奥利维亚·巴勒莫,在2014年刚来不久之时,便宣布了与她的德国男友订婚了。这对小情侣相恋多年,优质的外型被称为金童玉女,如今修成正果,实在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奥利维亚·巴勒莫有着深邃大眼,是标准的西方美女,作为一位名媛,她对于自己的肌肤更是丝毫不松懈,在任何场合都不会让肌肤出乱子,无时无刻都美丽示人。

奥利维亚·巴勒莫

  在保养上,防晒是奥利维亚最重视的环节,除了出门一定戴帽子外,舒缓型的防晒品是她的最爱,并从18岁开始就有专属固定的皮肤科医生为她诊断,只要皮肤出现异状就会立即请教专业。

  另外,奥利维亚对于防晒非常讲究涂抹的方法,就算只是要出门一下下,也要用SPF15以上的防晒产品涂满全身,并且尽可能在外出前30分钟左右涂抹防晒产品,让肌肤彻底吸收后再出门。在海滩时,就算不下水也会常常拿下浴巾,所以勤劳地补擦防晒产品绝对是要谨记在心的铁则!

雅漾清爽倍护无香料防晒霜

  推荐产品:

  雅漾清爽倍护无香料防晒霜 RMB258/100ml

  推荐理由:质地轻盈、不粘腻,富含雅漾活泉水,可舒缓,镇静皮肤,非常适合一般敏感肌肤使用的防晒产品,特含MPI-SORB化学+物理性防晒配方,广谱抵抗UVB和UVA,可有效预防晒黑晒伤,富含维生素E前体有效抵抗自由基,预防光老化。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