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摆脱“树皮脸” 3招拯救冬日干裂肌肤

2014年01月14日07:23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冬季的气候干燥,皮肤容易缺水、产生干裂并且暗黄无光泽,就好像树皮一样!这不仅仅是影响美丽、给别人造成不好印象,使自己形象大打折扣的问题,长时间下去的话会严重影响到皮肤的健康。

摆脱“树皮脸” 3招拯救冬日干裂肌肤摆脱“树皮脸” 3招拯救冬日干裂肌肤

  随着北京干燥天气的愈演愈烈,肌肤护理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原本冬季北方的气候就非常寒冷,而面部肌肤裸露在干冷缺水的重重危机中,会更加不堪一击,出现好多问题。这个时候,你的肌肤需要满载温润营养的修复!

  冬季的气候干燥,皮肤容易缺水、产生干裂并且暗黄无光泽,就好像树皮一样!这不仅仅是影响美丽、给别人造成不好印象,使自己形象大打折扣的问题,长时间下去的话会严重影响到皮肤的健康。但是如果想要从现在开始迅速的拯救也不是不可能,疏于保养任其发展的做法是不对的,就让海报网编编推荐你几招,让你的皮肤不仅能安然度过寒冬,还能变得更加细腻弹润哦!

  说到每日护肤,也有不少女孩子会说:“可是编编,每天早上的时间那么紧,光是化一个通勤小淡妆就已经很花费时间了,哪有时间做护肤啊……”其实日常的护肤不需要你花费太多时间,认为需要很多步骤的,一定是原本很简单的护肤过程被复杂化了。瓶瓶罐罐涂涂抹抹,多管齐下的方式不仅浪费时间浪费钞票,而且还可能会适得其反、得不偿失。按照正常的洁面-爽肤水-面霜-上妆的步骤进行就足矣。

彻底的清洁彻底的清洁

  1.彻底的清洁

  保养皮肤的第一步就是清洁,清洁不仅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能预防皮肤疾病,防止皱纹的产生。冬季的洗脸水大约可以保持在36℃左右,先用温水洗去油脂和洗面奶,然后再用流动的冷水洗净皮肤,帮助收缩毛孔。

  编编推荐洁面产品:

雅漾 (Avene) 舒缓特护洁面乳雅漾 (Avene) 舒缓特护洁面乳

  雅漾 (Avene) 舒缓特护洁面乳

  售价:268RMB

  干冷冬季,很多人的皮肤会非常敏感。雅漾 (Avene) 全新升级大容量规格的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采用了免洗配方,大大方便敏感肌肤的日常洁肤。舒缓特护洁面乳的成分更是被精简至6种必要成分,既能高效清洁肌肤、做好健康肌肤的清道夫工作,又能保护肌肤表面水脂膜的完整性。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用指尖涂抹并轻柔打圈按摩后,使用化妆棉轻轻拭去,无需反复摩擦。

  2.使用足量的爽肤水

  爽肤水对于保养皮肤来说至关重要,只有让肌肤“喝饱水”,肌肤才能更好地吸收接下来所使用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使用时先用爽肤水浸湿3/4的化妆棉,将其轻轻擦拭脸部,然后用化妆棉以逆毛孔的方式由下往上轻拍,协助化妆水中的保湿因子渗入肌肤,帮助深层滋润。

  编编推荐爽肤水:

羽西 (Yue Sai) 灵芝生机2号水2014马年限量版羽西 (Yue Sai) 灵芝生机2号水2014马年限量版

  羽西 (Yue Sai) 灵芝生机2号水2014马年限量版

  珍贵的灵芝精粹为肌肤注入满满正能量,改善肌肤亚健康状态的同时还能有效提升肌肤抵御外界侵扰的屏障力,日复一日,呈现红润亮泽的健康美肌!

  3.面霜配合按摩

  冬天可以选择滋润而不油腻的面霜,并且配上脸部按摩来使用,这样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减少假性皱纹,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

  编编推荐保湿面霜:

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

  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面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

  售价:560RMB

  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肌肤类型:适合大部份的肌肤类型,尤其是干性、中偏干、中性和中偏油性肌肤。

  使用功效:

  质地清爽,提供24小时的保湿,在一天中持续补充水份。在严酷天气下,可让肌肤明显地水份均衡,让皮肤看起来光滑、健康和水份均匀。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