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启肌肤防御模式 远离4大隐蔽辐射源

2014年01月19日10:23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相比起密集的保湿滋润,冬季如何用正确的方式,选择靠谱的防护产品保护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是一项更重要的护肤功课。

冬季不能放松对辐射的防护

  冬季不能放松对辐射的防护

  就算紫外线流量会随着季节的变化有所降低,但面对室内外那些不那么“耀眼”的辐射源,是该放任它们凭借自己出色的伪装术磨折我们娇嫩的肌肤,还是聪明制定高效的防护对策打破“沉默”?当然是后者!

建筑物UV辐射

  沉默的辐射源

  1、建筑物UV:

  冬季紫外线水平的来势不及夏日猛烈,但这绝对不意味着冬季外出就不需要防晒,就算没有阳光直射,但城市中穿行反射于建筑物之间的紫外线以及其他UV还是会对肌肤造成隐性伤害。

打印机辐射

  2、打印机:

  其实不仅仅是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都会有辐射,这种电磁波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不会对人体造成直接伤害,但日积月累的辐射还是会令肌肤加速衰老。

地铁安检辐射

  3、地铁安检:

  有一个常识是大家都必须知道的,在地铁过安检的时候,就算时间再紧张也不可以掀起安检仪上的铅帘拿东西,这会令安检仪中的辐射外泄,直接伤害皮肤和健康。

无线WIFI辐射

  4、无线WIFI:

  一般来说,无线WIFI的辐射量是比较小的,但如果在卧室书房或者写字楼中,最好还是能够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虽然这些辐射不会令身体产生病变,但却会令肌肤产生各种问题。

防辐射对策

  防辐射对策

  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生活环境要求我们一定要做好必要的防护,也就是说,即使一些辐射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但却可以直接伤害到肌肤加速老化。每天出门前就算使用底妆产品也要记得涂上高倍防晒霜,睡前记得关闭房间内的无线网开关,同时在房间内养一些多肉绿植。

露得清活采皙白多护防晒乳液

  高效防护产品推荐:

  Neutrogena露得清活采皙白多护防晒乳液SPF30+ PA+++ 

  有效抵御紫外线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瞬间激活5重美白动力,为你带来“超越防晒,放大美白”的神奇效果,美白的同时配合真正抗分解的卓越防晒,从肌肤根源上解决美白问题,轻松自然地管理肤色,巩固并放大最真实的美白效果,让肌肤透出亮白真采。 激活焕肤,击退顽固美白问题。

玉兰油水感透白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OLAY玉兰油水感透白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自动感光科技,可以自动感应环境UV光线,无论在室内室外,随时随地提供你需要的防紫外线保护功能,阻隔室内外UV光线;不仅长久阻隔室内外晒黑光线达10小时,同时轻薄不油腻,室内外日常防晒必备;适合各种肌肤日常使用,特别适用于肤色暗沉的肌肤。

倩碧都市隔离霜

  Clinique倩碧都市隔离霜SPF30+/PA+++

  隐形抗污染保护层--能提升肌肤自我防御力高达35% 理化防晒系统-倩碧独特悬浮阳光隔离膜科技,減少防晒剂与肌肤接触机会 强效抗氧化--抗氧化复合物包括迷迭香精华、米糠精华、VC/VE对抗自由基 美白-美白成分包括洋甘菊精华抵御外界刺激,珊瑚草与钙提高肌肤屏障保护功能。

植村秀泡沫隔离BB霜

  Shu Uemura植村秀泡沫隔离BB霜

  将超强遮盖力与超水润质感圈进轻盈泡沫,另肌肤如雪纺般贴合,唤回轻、透、裸。 纯正“柔焦”BB色 完美BB霜只有1个“万能”色,通过降低色彩饱和度来调节肤色,就像摄影的“柔焦”技术,一层涂抹即现无瑕匀净BB裸肌。凝萃自然护肤成分,安全抵挡紫外线 天然提取的护肤成分给予肌肤更水润镇静的养肤享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