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冰寒老师:熬夜护肤法拯救疲惫肌

2014年01月23日14: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春节就要到了,无论是派对聚会还是除夕守岁,熬夜成了假期的家常便饭,玩得high也别让肌肤“放弃治疗”哦!如何在熬夜的同时把对肌肤的伤害减少到最小?如何在睡前醒后内外兼施调理疲惫肌?资深护肤专家冰寒老师这就为你揭秘。

熬夜护肤法拯救疲惫肌熬夜护肤法拯救疲惫肌

  如何在熬夜的同时把对肌肤的伤害减少到最小?如何在睡前醒后内外兼施调理疲惫肌?资深护肤专家冰寒老师这就为你揭秘。

资深护肤专家冰寒老师资深护肤专家冰寒老师
熬夜后,你会有哪些明显的肌肤问题?熬夜后,你会有哪些明显的肌肤问题?

  问题1:熬夜会给肌肤带来哪些伤害?

  冰寒老师:熬夜给肌肤带来的损伤非常大,主要有:

  1)肤色黯淡,血液循环差,肤色看起来没有活力,气色差;

  2)循环不畅,导致水份滞留,眼袋加重、眼周皱纹明显;

  3)熬夜还会导致中医所讲的“伤阴”现象,可能与体液代谢紊乱有关、神经紊乱等有关,皮肤屏障功能下降,皮肤干燥,嘴唇容易焦裂;

  4)熬夜还会导致抵抗力下降,免疫功能减弱,皮肤容易受到病原微生物的攻击,容易冒痘痘、起小脓疱等;

  5)熬夜会加速皮肤黑化:夜间有足够睡眠,有利于脑垂体分泌褪黑素,作为一种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剂,它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而晚睡却阻碍了这一机制的工作;

  6)熬夜加速皮肤衰老:凌里2点左右,是细胞分裂高峰期,此时应当有良好的休息,为机体修复、新生,创造良好条件。Science刊登的一篇文章第一次在分子水平上提供了直接的证据证明了睡眠的重要性:睡眠时脑细胞间隙加宽60%,可以高效清除脑内代谢废物,阻止有毒的代谢产物积累从而损害脑细胞,而这一效应没准在全身其它器官包括皮肤也起作用。从这点来看,睡眠可以“排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