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节熬夜护肤妙招 别让疲惫肌“放弃治疗”

2014年01月23日14:56  来源:新浪时尚
熬夜结束后,睡前你如何护肤?熬夜结束后,睡前你如何护肤?

  问题2:很多人熬夜后都想倒头就睡,甚至连妆都不卸,那么熬夜之后,哪些护肤环节是睡前必不可少的?

  冰寒老师:

  1)熬夜后偶尔倒头就睡也不是死罪,但经常这么做肯定会出问题。白天一天的活动,皮肤上积聚了大量的尘垢,必须要清洁干净;

  2)熬夜后应当加强抗氧化和保湿工作,以弥补熬夜对肌肤造成的不利影响;

  3)洗个好的热水澡或者好好泡脚,让全身都放松,有一段舒缓的音乐,甚至于让头脑保持一点空白,缓解紧张的压力,都会有好处;

  4)建议特别补充维生素C、E、B,多吃些水果蔬菜,尤其是富含粘多糖的食物,例如银耳、山药等,对皮肤会很有好处。

  问题3:熬夜后的面部清洁,在清洁手法上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冰寒老师:可以用温热的毛巾敷一敷脸,让肌肤放松并增强血液循环。事实上,我更建议先洁好面再熬夜。如果是因为酒吧或者夜生活要带着浓妆外出,很晚才回来,最好给自己留一点精力,能良好地清洁肌肤。

  问题4:熬夜时,您会推荐哪些对皮肤好的食品或饮品?

  冰寒老师:半杯红酒,一些水果,褪黑素类的保养品、都会对肌肤有所帮助。

  问题5:熬夜后第二天气色明显变差,有哪些妙招可以迅速醒肤,让肌肤变得水润亮泽?

  冰寒老师:

  1)早晨起来,冲个热水澡,会让你容光焕发、精神抖擞、肤色水嫩;

  2)可以喝茶,尤其是绿茶,除了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提神以外,也有利尿作用,帮助水份排出;

  3)按摩眼周,连续点按推进,以眉头开始向眼尾,再由此向内眼角鼻侧,转而向下顺鼻唇沟至下颌,这是面部静脉的主要走向,促进静脉回流。

  然而,采取了方法1和2,也不能代替良好休息的作用,偶尔应急还是不错,但经常熬夜会透支身体和健康,而不仅是肌肤的问题。作为人生最重要的一笔财富,要用心维护才好。

  文/冰寒[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