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5度按摩术 提升面部线条从现在开始

2014年02月04日00:58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手指顶端被称为“指肚”,就是我们用来敲打键盘的部分。用手指肚轻轻地在面部敲打,或者按压面部每一处穴位是非常正确的方法。这个动作可以增加面部肌肤弹性,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45度按摩术 提升面部线条从现在开始

  手部小知识Tips

  36.5℃以上

  用手做按摩,掌心的温度会让皮肤温度慢慢上升,进而毛孔全部打开,有利于肌肤排出废弃物,吸收养分。用温暖的双手轻轻按摩脸部可以放松面部肌肉,缓解紧张,从而使内心获得平静,这就是用手按摩的好处。

  末梢神经的威力

  手是人体末端神经最丰富,也是最敏感的感觉器官之一,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们一边看着镜子一边用手抚摸自己脸庞的时候,可以很容易地找出我们平时察觉不到的不对称的部分,或者很容易地找到肌肉僵硬的部分以及各个穴位。此外,手心受到刺激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最令我们感到舒适的2~3kg的按压力

  用手指按压脸部,或者将头部向前轻轻垂下,用双手支撑着脸部,在脸上施加2~3kg的压力,我们会感到很舒服。

手部

  Point1 手指肚

  手指顶端被称为“指肚”,就是我们用来敲打键盘的部分。用手指肚轻轻地在面部敲打,或者按压面部每一处穴位是非常正确的方法。这个动作可以增加面部肌肤弹性,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Point 2 除去拇指的其余四指部分

  除去拇指之外的其他四根手指整体的面积和面颊、额头差不多。适合用这四根手指在脸上画圈按摩。此动作会触动到自主神经系统,让皮肤变得更轻松。另外还能改善皮肤松弛状况、缓解疼痛、促进淋巴循环。

  Point 3 中指和无名指的第一节

  中指和无名指的第一节是手指中力量最弱的,特别适合轻轻按压脸部。无论是提升面部细小肌肉的活力,还是让脸部的某些部位变瘦削,这两根手指都是最常用到的。

  Point 4 拇指的第一节

  拇指的第一节按压的力量是最强的,在消除额头、嘴角以及眼眶周边皱纹时常用到。为了其他的四根手指能够在面部活动更加自如,拇指也常常用作支撑。

  Point 5 拇指和食指

  拇指和食指主要用于通过做一些提拉的动作来改善眼部和眉部肌肉下垂的问题,以及提升容易下垂的下巴曲线,甚至只是轻轻地拧、掐都可以刺激深层的部位,进而强化皮下组织,利于排出废弃物。

  Point 6 弯曲起来像钩子一样的食指侧面

  轻轻弯曲的食指非常契合眼眶周边的部分。眼睛出现浮肿时,或者黑眼

  圈严重的时候,再或者想要使淤积的废弃物或者水分排出来的时候,把手弯曲成这个样子朝着太阳穴的方向推动着按摩就可以了。

常用手法常用手法

  提升面部线条的教程现在开始!

  Mission 1 排出淤积的废弃物和水分,消除浮肿

  来回移动 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毛细血管周边的淋巴管内的淋巴循环。以从脸部内侧开始向着外侧方向,从上到下,最终向着锁骨的方向进行按摩的动作为主。

  按压 不要过于用力,就像平时往身体上涂抹护肤乳一样,达到让心情舒畅的程度即可。 速度 稍微快一点的移动是正确的。

  附加项 护肤的最后阶段需要在脸上来回涂抹一些质量好的乳液。记住,这在任何时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左图:到中指和无名指的第二个关节为止这是最常用到的地方。用最适当的力量慢慢按压、抚摸面部,或从内向外逐渐按摩开来等方法都是正确的。

  右图:钩子状的食指内侧关节 对付眼部浮肿,它具有特效功能。采取从眉骨开始到眼部下方的眼袋部分刮动的动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