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逆龄潮爸正当红 看阿治击破男人显龄六宗罪

2014年02月15日09:0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娱乐圈一阵风接着一阵风的刮,继“辣妈风”之后接“爸爸去哪儿”潮爸风更是愈演愈烈,不仅在掀起了去年年底娱乐亲子节目的高潮,更在今年春节的电影路上满满叫座。以林志颖为首的逆龄潮爸们,各个都保养有道。且看阿治老师[微博]各个击破出卖男人年龄的六宗罪。

“爸爸去哪儿”潮爸风愈演愈烈“爸爸去哪儿”潮爸风愈演愈烈

  男人保养不保养到底差多少?

“金蝉脱壳”中的两位“SHI大叔”“金蝉脱壳”中的两位“SHI大叔”

  去年火了一把的越狱电影“金蝉脱壳”中的两位“SHI大叔”动作依旧娴熟老练,当大家把视线都集中在他们的“哼哼哈嘿”时,你是否注意到了两位的面容呢?如果我不说他们的年纪其实只差一岁,你觉得不会以为他们是同届的!男人不保养,同年龄的一比真是会差很多!

施瓦辛格和史泰龙施瓦辛格和史泰龙

  看看史泰龙眼下挂着的深深大眼袋和皱纹纵横的各种肌肉下垂,相比施瓦辛格呈现出的紧实肤质,10岁的年龄差真是比不起。

  出卖年龄的六宗罪

罪状一:眼袋罪状一:眼袋

  罪状一:眼袋

  泪沟长得好,就是卧蚕,长得不好,就是眼袋,外加现代人典型的“熊猫眼”,完全消除,除了微整形之外,只能靠后天的化妆技术让它彻底隐形了。如果你还没被眼袋所临幸,蒸汽眼罩绝对是懒人必备,不管是工作间的休息,飞机上,睡觉前都可以很方便的戴上舒缓眼部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罪状二:毛孔罪状二:毛孔

  罪状二:毛孔

  虽然男人由于油脂分泌的比女性旺盛,使得皱纹没有这么容易产生,但也预示了若不清洁彻底,肌肤出油厉害撑大毛孔,堆积脏东西。硕大的毛孔会让脸部看起来脏脏的不细腻,时间长了毛孔呈现水滴走向,再紧实的脸蛋都会被拖垮。若要男生瓶瓶罐罐的糊7、8层产品在脸上,他绝对没有这个耐心,通常男生只要做好控油保湿外加抗皱就好了。

罪状三:抬头纹罪状三:抬头纹

  罪状三:抬头纹

  小朋友在画老人绝对不会少了额头上的三条杠,男人因为工作压力的关系,很容易产生抬头纹和皱眉纹,时间一久,随年龄增长,皮肤弹性下降,抬头纹的形成就由动态的表情纹变成静态了。在使用乳霜时可以借助提拉手法预防皱纹的产生,用左手的无名指和中指把额头皮肤向上提拉,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呈V字型左右平拉眉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