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相揭秘:试用装和正装内容物一样吗

2014年02月27日11:0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试用装其实是品牌营销战略的一部分,内容物品质要优于正装产品,为的就是给使用者留下惊艳的印象,然后可以毫不犹豫的购买正装,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为什么会有试用装

  为什么会有试用装?

  试用装是品牌提供给顾客的免费体验赠品,所以瓶身通常都会印有“非卖品”或者“NOT FOR SALE”的字样。根据容量规格的不同,试用装可以分为小样和中样,小样是提供给顾客了解产品肤感、质地、味道所用,而较大容量的中样更多时候则是满额礼赠中的一部分。

试用装的内容物和正装一样吗

  试用装的内容物和正装一样吗?

  试用装其实就是将产品分装于小规格的包装中,与正装产品内容物是一样的,并不存在品质差别的问题。而之所以有人会感觉试用装比正装好用,其实是被皮肤欺骗了。试用装和肌肤的关系就好比药物和人体的关系,都涉及到一个耐受性。

  初次试用时肌肤对新成分的耐受性不强,因此会感觉效果非常明显,当真正购买开始使用正装之后,肌肤的耐受性会逐渐被培养起来,此时肤质改善的效果就会变得不那么明显。

  很多时候我们在使用某一品牌的产品一段时间后,肌肤的改观速度就会不及刚刚开始使用时,事实上这是肌肤对产品完全耐受的表现,也就是说,当肤质提升到一定高度时就很难再有颠覆性的改善。

网上通路销售的试用装靠谱吗

  网上通路销售的试用装靠谱吗?

  折算来看,试用装的价格要比正装产品便宜很多,所以很多人喜欢在网上打包购买试用装来使用。但这种做法并不靠谱,因为试用装的包装质量远远不及正装产品来得严格,所以试用装的保存期限往往更短,再者如果某些网上店铺没有妥善的保存条件的话,很可能让产品在保质期内失效或变质。

  另一方面,网上销售的试用装正伪性也有待考证。曾经有品牌做过统计,发现每年投放于市场的试用装数量要远远少于网上销售的所谓专柜小样的数量。

旅行时最好不要带没有使用过产品的试用装

  旅行时最好不要带没有使用过产品的试用装

  很多人喜欢在外出旅行时带一些平时购物附赠的小样,但说实话其实不建议这么做。原因很简单,外出旅行时随着环境以及人体内部机能的改变肌肤会变得不稳定,如果此时肌肤接触到一款完全陌生的产品很容易造成过敏或不耐受刺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