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早春玩转“轻防晒” 这些单品别错过

2014年03月11日07:0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春天到,太阳渐渐的开始灿烂起来,防晒虽然说是4季都要重视的护肤问题,但是每个季节的防晒技巧还是有些区别。在肌肤容易敏感而且气候十分干燥的春天,想必你一定不喜欢防晒霜包裹住肌肤的感觉吧?那就快来跟我们体验本季全新的“轻防晒”护肤理念吧。

早春护肤新法 开启“轻防晒”

  记得之前曾有护肤调查显示,那些不喜欢防晒的女生,大多是因为觉得防晒霜的质地不是太油就是太厚重,让人不喜欢,所以为了一时的美丽,宁愿拒绝防晒。其实,随着美容科技的进步,各种防晒新成分和新产品层出不穷,在春天紫外线并不十分强烈的季节中,我们完全可以选择防晒霜以外具有防晒功能的单品,不但简化了护肤步骤,还能让你的肌肤不被防晒霜所累。

  其实,现在兼具防晒功效的美容单品,已经覆盖了面霜、妆前乳、隔离乳、粉底、粉饼等多个领域,他们都可以满足我们在春天的防晒需求,同时又能够起到它们原本的护肤/彩妆功效,一举两得,爱美的你,这个春天怎能错过?快来看看有哪些诱人的东东等着我们来挑选吧。

  一、乳液/面霜类:

  很多日霜现在都具备了防晒功能,他们可以在日间给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能量之外,还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1、宝丽/POLA 维丝净亮美白防晒乳液    参考价格:450元

  配合独特成分(保湿UV 防护剂),同时实现挡紫外线高防护效果和肌肤持久保湿效果。美白复合因子+ 超微光粒子,持久呈现透明光泽肌肤。犹如给肌肤覆上一层水润面纱,牢牢锁住肌肤水分,令 肌肤呈现水嫩亮白。

  2、巴黎欧莱雅/L’OREAL 肌底透白水润防护霜 SPF13PA++     参考价格:99元

  丝般柔滑质地,通过深透导入科技,从肌底焕白;配合SPF13/PA++,有效抵御UVA/UVB紫外线伤害。

  二、妆前乳/隔离乳类:

  妆前乳、隔离乳越来越多的受到MM们的欢迎,它们使用简单,不需要太多技巧,就可以让肤色均匀,底妆更加服帖。而它们大部分还具有另外一个功效,就是防晒。

  1、悦木之源/Origins 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    参考价格:300元

  全新Origins悦木之源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 ,集合智能植物防护修颜科技,修颜、隔离、净化、抗氧、防护五大功效一次完成,让肌肤轻松应对十面“霾”伏,立现精致肤色。富含天然植物包裹矿物因子,清透修颜,隔离PM2.5,立现亮泽无瑕好肤色。同时利用绿茶抗氧因子及藻类萃取热能净化科技来对抗肌肤中游离自由基,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来阻挡环境污染和臭氧对肌肤的侵害;同时富含微胶囊植物(欧洲栗籽+昆布)靓肤因子抚平肌肤表面粗纹,让肌肤更加平滑,让你每寸肌肤都呈现最好状态。

  2、悦诗风吟/Innisfree 保湿亲肤隔离修饰乳   参考价格:160元

  光彩照人的皮肤蕴含济州岛山茶花成分,使暗沉的皮肤重新焕发活力,持久保持肌肤光彩照人的状态水润光泽补给肌肤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细密的保护膜,可长时间维持柔滑感,赋予肌肤健康光泽。使用方法:基础护肤系列最后阶段使用,取适当量涂抹在脸上,轻柔涂抹于脸部,直至亮粉色面霜转变成自然肌肤颜色。

  三、粉底/粉饼类:

  1、香奈儿/CHANEL 臻白防晒粉底液 SPF30/PA+++

  臻白防晒粉底液SPF30/PA+++结合矿物陶瓷色素因子 (Mineral Ceramic Pigments)、纯白矿物陶瓷色素因子(Pure White Mineral Ceramic Pigments)以及保湿与亮白活性成分,形成细腻轻盈的液态质地,同时以SPF30/PA+++高防晒配方,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2、阿玛尼/GIORGIO ARMANI 曜白亮彩粉饼 SPF30+ PA+++    参考价格:700元

  首次結合白珍珠母贝与独家普鲁士蓝色珍珠调光微粒,极致增进肌肤透亮度。首创“智能亲肤系统”,将细致的弹性粉末及极致的柔滑粉末连接一起,轻盈覆蓋、完美匀净肤质的同时,更能因肌肤动作、温度及皮脂分泌等作出精密智能调节,确保妆效持久服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