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温和去角质不伤肤 按摩手法你用对了吗

2014-03-17 12:06:43 来源:嘉人中文网

  导读:因年龄慢慢增大,或是受外部刺激及生活习惯的影响,导致肌肤角质更新周期变得不正常,而且堆积的角质,也会使原本均匀紧贴的皮肤纹理变散乱。什么样的按摩手法才能柔和去除厚厚的角质又不给肌肤带来多余的伤害,你的手法用对了吗?

柔和去角质 你的手法对吗

  柔和剥离AHA&BHA

  角质护理的关键在于柔和去除应该脱落的角质。推荐使用通过AHA及BHA成分使角质融化,并让角质消失的产品,如果角质从皮肤表面消失,就会快速形成新的角质,自然找到一个新周期。

  角质服帖按摩

  涂抹补充脂质成分的产品,如果跟着做让角质紧贴的按摩,处于休眠状态的角质就会脱落,紧贴皮肤的角质反而会吸收油水分后附着在面部。新生角质间隔均一且整齐有序地排列在皮肤表面。加之刺激皮肤循环,同时还让细胞再生,可谓是一举两得。

去角质按摩手法

  (从左到右)

  放松唇周肌肉:中指和小指放在唇部正下方,像提拉唇角一样画圆。反复做4次。

  中指紧贴八字纹:中指紧贴唇部两侧,沿八字纹一直往上抬起直至鼻孔处。

  紧贴整个面颊:做3次第二步,中指和无名指按箭头方向移动至太阳穴,反复3次。

去角质按摩手法

  (从左到右)

  放松唇周肌肉:紧贴额头肌肉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眉毛附近,往头皮的边缘向上推拉。

  双手从额尖滑下紧贴面部侧面:双手沿图中箭头所示由太阳穴经耳侧,滑向下颌关节。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