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容油6大最IN用法 一物多效稳赚不亏

2014-03-17 12:13:40 来源:嘉人中文网

  导读:精华油只能用来按摩肌肤?如果你这样认为就真正辜负了它的一片好心。作为美容界中的“百搭天后”和“兼职小王子”,美容精华油的用法远远超出你的想象。只要掌握这些用法,就绝对能让你对美容油的投资稳赚不亏。

用于卸妆前,清洁力UP

  用法1、用于卸妆前,清洁力UP

  即使不是专门的卸妆油,一些美容精华油仍可以用于清洁保养。在卸妆时,配合适当的面部打圈按摩,就能利用“以油溶油”的性质深入毛孔溶解角质污垢,预防清洁不净导致的粉刺和痘痘生成,同时还可以温和卸除难搞的防水性彩妆。

用于基础保养前,吸收力UP

  用法2、用于基础保养前,吸收力UP

  肌肤吸收力下降时,不妨在化妆水之前插进美容精油步骤。利用精油的软化功能帮助柔软粗糙角质,同时作为前导还能提升肌肤吸收力,让后续保养效果加倍提升。

用于精华液后,修复力UP

  用法3、用于精华液后,修复力UP

  在精华液后使用精华油,就能将精华中的营养和水分紧紧封存于肌肤内部避免流失,还可以加速修复受损角质,提升防御力并加乘保湿力,预防干燥与老化问题。

面膜“加油”,为肌肤强力进补

  用法4、面膜“加油”,为肌肤强力进补

  干燥寒冷的天气,使用普通面膜总觉得进补力道不足。在敷面膜之前,以精华温柔按摩脸部,后续使用面膜敷脸,就会多一会温暖芳香,同时充分发挥后续面膜的滋养效果,享受居家迷你面部SPA。

用于上妆时,完美妆容持久贴合

  用法5、用于上妆时,完美妆容持久贴合

  上妆之前,先用精油轻压面部,滋润明亮肌肤,为上妆做好准备,使底妆更加服帖。在补妆之前亦可使用精华油补充水分与营养,让后续补妆更完美,告别浮粉、干纹和卡粉的烦恼。

内精油,由内而外绽放的女性魅力

  用法6、内精油,由内而外绽放的女性魅力

  具有超强抗氧化功效的Omega3及亚麻仁油可以放进奶昔、饮料或汤中,让食物的味道变得更香浓。而口服椰子油则可用于减肥及提高免疫力,有助于打造脂肪易燃烧的体质。紫苏籽油对于敏感体质和肌肤有出色的改善效果,服用月见草油则能帮助调节内分泌,解救经期综合征,并让你更有女人味。总之,可饮用精油真的可以从内部入手让你变得美丽又健康!从今往后养成每天摄入一勺精油的习惯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