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年的新娘》女主神似韩佳人 撞脸女星美肌PK

2014-03-18 14:16:46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百年的新娘》热播以来,女一号杨真诚一直备受关注。她曾出演过《城市猎人》中的女警卫员,扒出以前的旧照,你会发现,她的相貌完全变成了翻版韩佳人。撞脸的她能否超越韩佳人呢,比一比就知道。

《百年的新娘》女主神似韩佳人 撞脸女星美肌PK

  继《星星》热潮后,又一部韩剧《百年的新娘》火了,同样是养眼的帅哥靓女组合,但这次的女主角杨真诚却走起了小清新路线,剧中棉花糖般的细腻肌肤十分可人,不过细心观众发现,杨真诚虽然漂亮,但这种美居然跟韩佳人有几分相似,细细比较,两人还真是撞脸了,在韩国这个整容盛行的国家,撞脸女星不计其数,容貌可以改变,但好肌肤得靠保养,让我们比较下中韩撞脸女星的肌肤状态,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天生丽质吧。

杨真诚VS韩佳人

  杨真诚VS韩佳人

  杨真诚和韩佳人都是美女,肌肤状态也难分伯仲。韩佳人成名早,她的漂亮外形深受大家喜爱,好肌肤也是众人皆知,作为许多护肤品品牌的代言人,她格外重视肌肤保养,所以三十多岁了依然嫩如少女,水润饱满的脸蛋光滑细腻,素颜时也光彩照人。而杨真诚也毫不示弱,零毛孔零瑕疵的透白肌同样迷人,不过从年龄上看,杨真诚比韩佳人小几岁,所以天生丽质的韩佳人在肌肤上略胜一筹。

杨真诚

  杨真诚

  杨真诚因参演《城市猎人》青瓦台女警卫员“申恩雅”一角被大家熟知,与李弘基合作的新剧《百年的新娘》使其人气暴涨。剧中她只化了淡淡的裸妆,干净细腻的肤质清新动人,但她的肌肤中性偏干,上妆后容易浮粉,所以保湿功课很重要,可以化妆前敷一张保湿面膜,妆容不仅服帖,肌肤也能变得水润有光泽。

兰芝水酷密集保湿面膜

  明星热荐保湿面膜:兰芝水酷密集保湿面膜 RMB295/8片

  产品介绍:蕴含了具有肌肤修护效果的矿物水成分,以及帮助肌肤水分循环的Water Pump水泵保湿系统,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令干燥粗糙的肌肤重现水润光泽。

  编辑点评:摊开面膜,精华液真的超多,沉甸甸,湿漉漉的,材质很舒服,很密实,精华没有任何滴落哦,抓水力不错,能全部锁在纸膜中,很棒。

韩佳人

  韩佳人

  作为韩国知名女星,韩佳人曾因《魔女幼熙》里强硬俏皮,娇美可爱的形象获得不少人气。她不仅耐看,晶莹剔透的肌肤也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韩佳人一直推崇自然清新的妆容以及简单清透的护肤方式,即使出席重大场合也只是以裸妆出现。但她特别重视防晒隔离,“如果只能选一样护肤品,我会首选防晒霜。”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