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若彤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 求岁月放过女神

2014-03-18 16:02:4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14日凌晨,高凌风之子宝弟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李若彤的照片,激动称“终于和女神合到影”。虽然,李若彤看起来风韵犹存,但是岁月无情,浓妆之下微小的皱纹还是显出些许老态。让人不禁扼腕,岁月,求放过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

李若彤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

  李若彤再扮古装重现白裙飘飘的小龙女形象,虽然身形跟19年前未有差异,但如今的小龙女不再似当年那般素妆清秀,不食人间烟火。

李若彤

  牛奶般白皙的陶瓷肌肤使李若彤饰演“小龙女”、“神仙姐姐”等轻盈灵动、超凡脱俗的角色毫无压力。

李若彤

  现如今,虽然“神仙姐姐”依然美丽如初,风韵犹存,但是还是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她的眼部肌肤老化较严重,眼窝微陷,眼周肌肤不复年轻状态的细腻光滑。但如果能挑选一款合适自己肤质的眼霜再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应该会稍微缓解一下她的烦恼吧。

抗老保养手法

  Step1、先用指腹之力将上下眼皮撑开,再轻柔地以点压的手法将眼霜涂在肌肤上,加快渗透力。

  Step2、再运用手掌的热力,轻压眼眶位置,维持1分钟,利用热力加强眼霜的渗透。

  Step3、先以无名指于眉头下方的位置按压,再轻按瞳孔位置,但不要用力。

  Step4、将重心移向眼头下方的位置。

  Step5、运用拇指轻压鼻梁两旁位置,有助舒缓压力。

  推荐产品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眼霜 参考价格:200RMB/15ml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眼霜是乳白色的质地,非常柔滑,轻薄易推开。涂抹于眼周后,会感到肌肤倍感滋润,肌肤的颜色也有所提亮,细纹明显减少,松弛的肌肤情况也得到改善,明显感觉眼睛重焕神采活力。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眼霜 参考价格:420RMB/15ml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眼霜是乳黄色质地,较容易推开,在涂抹之后会感觉眼部肌肤清爽舒适,而且能有效美白肌肤,帮助暗黄的眼周肌肤恢复亮白神采。因为这款眼霜性质比较温和,短时间内可以为眼周肌肤输送足够多的水分,所以恢复明眸光采效果十分明显。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