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娱圈“盛女”谁最美 黄金待嫁女星嫩肌PK

2014-03-19 14:06:5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36岁的秦海璐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并宣布将于年内完婚,秦海璐年内完婚的消息受到大家的祝福,秦海璐和未婚夫王新军年纪都不小了,是该谈婚论嫁了,两人经常甜蜜秀恩爱,羡煞旁人,秦海璐也算是大龄晚婚一族了吧,不过年纪大保养得还不错,水嫩的肌肤十分诱人,娱乐圈也有不少大龄女,她们都驻颜有术,年纪大了也不愁嫁,让我们学习下她们的保养秘诀吧。

秦海璐年内完婚秀嫩肌 大龄待嫁女星保养PK

  据传,秦海璐年内完婚,因为秦海璐在王新军父亲生病期间悉心照料,其行为举止打动了硬汉王新军,再加上父亲催婚,两人便决定年内完婚。娱乐圈又添一桩喜事!2014年待嫁的女星真不少啊,尤其是过了30岁的大龄未嫁女,看她们的各种态势大有“马上结婚”的兆头啊!且看她们是如何守住美肌,迎接甜蜜爱情的吧!

秦海璐

  秦海璐:1978

  秦海璐相貌平平,但气质出众,而今找到如意郎君,除了自身性格讨喜,水嫩的肌肤也很惹人爱。身为70后的秦海璐不仅不显老态反而呈现逆生长,让大家惊奇不已,她认为女人的美不能光看外表,只有从内而外散发出健康气息的女人,才是真正漂亮、美丽、不老的女人!所以她除了丰富内心,也特别注重养生调理,让整个人美丽而有魅力。

秦海璐

  之前由于工作劳累,秦海璐脸部长了不少皱纹,而且脸色非常的暗黄,在意识到肌肤问题的严重性后,秦海璐再也不敢在保养上偷懒了。细致的日常护理和每周一次的密集护理,是她这么多年来都坚持的。近距离看,你会发现她的肌肤很不错,几乎没什么瑕疵,“在日常护理中,我特别重视清洁。”她多次提到了清洁,并认为一个深层又彻底的清洁是完美开端。

海蓝之谜净透洁面泡沫

  明星推荐产品:海蓝之谜净透洁面泡沫 RMB750/125ml

  产品介绍:利用温和细腻而又能量充沛的海藻纤维充当天然洁面布,通过它所产生的柔细泡沫能彻底洗去脏污。蕴含的奢华珍贵的白色珍珠粉末,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配合全新添加品牌灵魂成分的神奇活性精萃,肌肤焕发如玉石般健康明亮光采。

  编辑点评:绿色软膏体,味道很特别,泡沫细腻,冲洗后,整个脸很清爽,显得脸也很白,总之很不错!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