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便利又实用 10个日本爆红美容“小怪物”

2014-03-27 10:11:05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众多周知日本“怪物”层出不穷,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些个“小怪物”的确是为日常生活提供了不少的便利。说到美容这一块儿,小物件更是数不胜数,你会发现日本人的巧思无处不在,这些美容小物的确让以往的许多难题迎刃而解了。

日本超神奇去角质天然魔芋洗颜棉

  日本超神奇去角质天然魔芋洗颜棉

  规格:3.6元/个

  推荐理由:其特有的天然植物纤维,从深层清洁肌肤,令肌肤远离灰尘以及现代社会各种环境污染的侵蚀,保障皮肤呼吸的正常,时刻拥有一个健康的形象。

  产品介绍:和其他橡胶质地的洁面海绵不同,它由纯天然的野生魔芋制成,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可以直接用它清洁面部,也能用洗面奶打出丰富泡沫,洗净能力超强。采用野生植物——魔芋为原料,通过特殊工艺提炼其精华素制成的“天瑞”魔芋棉,迎合当今现代人崇尚大自然,返朴归真的生活潮流,同时蕴含着当代社会的高尚、典雅情趣,是原始与现代的完美统一,自然与科技的匠心的组合。

脸颊美型器

  脸颊美型器

  规格:25RMB/个

  推荐理由:工作生活闲暇的放松小锻炼,会让MM们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产品介绍:脸颊和下巴松弛是表情肌衰退的征兆,因为是平常不太使用的肌肉,必须刻意锻练才能塑造出鲜明的脸部轮廓曲线。这个美型器是利用发条的力量来做简单运动,用它轻松锻练表情肌吧!

挺鼻器

  挺鼻器

  规格:10RMB/个

  推荐理由:纯外力对鼻型进行矫正,绝对安全有效的产品值得尝试。

  产品介绍:每天只要夹个20分钟至两个小时,轻轻松松不需开刀,不需吃药,自然而然拥有坚挺的鼻子,让您看起來更潇洒美丽,让身旁亲朋好友惊羨不已。 这一款商品在日本上市已有一段时間,设计上因为全面考虑到使用者的情況,不会对使用者造成伤害,也在市場上有了相当好的口碑。絕對是您鼻子美容的必备极品喔!

双眼皮训练器

  双眼皮训练器

  规格:65RMB/个

  推荐理由:能够根据使用者的具体情况进行调节,不用手术什么时候想双就能双的日式神器。

  产品介绍:小p老师推荐eyelid trainer双眼皮眼镜,全长W140mm x H30mm x D135mm打造完美双眼皮,不用贴不用涂东西,轻松自然展现双眸的美丽,使用简单,可根据脸型,眼睛的形状固定双眼皮,更加自然。每天一次,一次五分钟。

卧蚕美容液

  卧蚕美容液

  规格:248RMB/支

  推荐理由:无辜萌妹妆能够让男人为之疯狂,女人为之嫉妒。而卧蚕美容液所打造的立体感能瞬间让整个妆容更迷人。

  产品介绍:使用1~2周后,明显感觉卧蚕处有弹性并微微鼓起,眼睛整体顿时变得立体动人。睡前洗脸后,可以先使用自己的化妆水或者眼霜护肤,眼部下方均匀涂抹本品,20分钟后,完全干燥后慢慢揭下。不能用水洗掉。每周使用一次。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