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剥去“鹌鹑蛋”外衣 6招还你净白美肌

2014-03-25 12:16:5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广告大片中,模特脸上零散分布的一些斑点会令她看起来更有性格,但艺术终归是艺术,当这些斑点或是瑕疵出现在我们自己的肌肤上时,多数人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将它们彻底“格式化”。

如何做到淡斑了无痕

  如何做到淡斑了无痕

  事实上瑕疵远没有它们从视觉上看起来那么简单,所以在抗击瑕疵问题时,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肌肤该怎么招呼,剥去“鹌鹑蛋”外壳肌肤才能白白净净,而到底怎么“剥”,你可能未必知道。

抗斑“防”大于“淡”

  抗斑“防”大于“淡”

  对抗斑点瑕疵要秉持一个最基本的态度,那就是防患于未然,斑点的产生显现通常只需要短短几天,但要是想让它们淡化却要花上至少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虽然天气越来越热,但千万不要为了单纯追求肌肤的清爽质感就拒绝防晒霜,虽然防晒霜的触感可能稍感油腻,但坚持涂抹它的美丽收益绝对会让你明白这是值得的。

抗斑的实质其实是抗氧化

  抗斑的实质其实是抗氧化

  斑点的形成其实就是黑色素发生氧化的过程,所以在使用美白精华对抗斑点的同时还要配合使用高机能抗氧化产品,让肌肤从深层净化。

淡化瑕疵,耐心很重要

  淡化瑕疵,耐心很重要

  淡化斑点需要的时间很长,所以在使用保养品是千万不能用“天”来衡量效果,通常来说淡化斑点需要42天以上的肌肤代谢周期才能取得肉眼可见的效果。

多吃一些天然的抗斑食物

  多吃一些天然的抗斑食物

  天然的抗斑食物就是那些具有抗氧化特性的食物,比如十字花科蔬菜,浆果类水果或是饱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鱼类,这些食物可以由内为肌肤提供更周全的保护力。

色素痘印也是斑

  色素痘印也是斑

  色素型痘印其实也是斑点的一种,所以当肌肤长痘痘产生印记之后,不能放任不管,要通过使用一些淡化黑色素的产品使肤色看起来更通透。

有些瑕疵,保养品真的无能为力

  有些瑕疵,保养品真的无能为力

  有些瑕疵单靠保养品只能获得极其轻微的改善作用,比如雀斑、肝斑或是疤痕型肌肤瑕疵,当肌肤产生这些问题时,不要盲目相信保养品的魔力,最好能够到有资质的医美机构借助外科手段来改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