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伊琍孙俪赵薇 已婚女星拼事业不误美肌

2014-04-02 07:14:5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不乏事业心强的女星,她们身价越来越高,脸蛋也愈发妩媚动人,肌肤更是比年轻时娇嫩。不过有人兼顾家庭事业的同时保持着美貌,而有人却因事业心太强而忽视了婚姻。让我们盘点下那些已婚女星的护肤术吧!

马伊琍孙俪赵薇 已婚女星拼事业不误美肌

  近日,文章与姚笛秘密约会的消息不胫而走,马伊琍深陷感情危机,事后,“好男人”文章道歉声明,承认出轨并致歉,而马伊琍则回应“且行且珍惜”。

  马伊琍曾是娱乐圈中的“霸气姐”,清爽洒脱的形象深得人心,婚后除了相夫教子,事业也红红火火,出道多年美肌依旧,丝毫不见半点衰老,也许是忙于事业而忽视了夫妻感情,才让小三钻了空子,盘点娱乐圈中的已婚女星,她们是如何在打拼事业的同时维持好肌肤的呢。

  娱乐圈不乏事业心强的女星,她们身价越来越高,脸蛋也愈发妩媚动人,肌肤更是比年轻时娇嫩。不过有人兼顾家庭事业的同时保持着美貌,而有人却因事业心太强而忽视了婚姻。让我们盘点下那些已婚女星,看看谁是事业家庭美貌共存的人生大赢家吧!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与文章的姐弟恋的姐弟恋一直不被看好,从相识到结婚生子,期间有很多次“被离婚”的经历,婚后文章一直以马伊琍身后的“小男人”自居。这次文章出轨,不管他两能否重归于好,毕竟婚姻还是出现了裂痕。这些年来,马伊琍为家庭付出不少,在事业上也没有松懈,作为演员,她时刻保持着良好的肌肤状态,敬业的精神值得一赞。

马伊琍将自己的肌肤打理得很好

  抛开感情危机不谈,作为一名敬业的演员,马伊琍将自己的肌肤打理得很好。尽管与文章相差9岁,但两人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看来她背后下了不少保养功夫。她觉得要想让皮肤变好,最好定期排汗,出汗的同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了出来,毛孔畅通了自然皮肤的状态也变好了。

孙俪

  孙俪

  孙俪与邓超的婚姻看似美好,原来这对“金童玉女”组合也在闹感情危机,近日,孙俪也突然秒删一条“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心情微博,让人百思不得其解,难道她也要闹分手。孙俪自从出演《甄嬛传》后人气爆棚,其名气早已超越老公邓超,随着事业风生水起,孙俪的容貌更加完美,肌肤也嫩如少女,一代辣妈非其莫属。

孙俪的肌肤底子不错

  孙俪的肌肤底子不错,刚出道时水灵灵的模样十分惹人喜爱,如今已为人母,粉嫩的气色依然不输少女。由于工作原因需要频繁上妆,护理时她更偏重面膜,但以清洁面膜居多,拍戏时因为天天化妆,几乎两三天做一次,如果不拍戏的话一周多才做一次。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