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6岁徐怀钰晒嫩照 被赞16年容颜未改

2014-04-02 07:15: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31日,徐怀钰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一组和草泥马合影的照片。已经年过36的她,被网友盛赞出道16年来容颜未老。

  36岁的徐怀钰在微博晒出出游时与草泥马的合影,穿着T恤短裤,虽然已36岁,仍活力十足,充满少女气质。徐怀钰合影萌兽草泥马的照片在网络上兴起了一番热潮,不少网友对于这位不老仙女更是大加赞许。如此萌兽搭配上搞怪仙女,真是让人直呼太萌了。

徐怀钰晒嫩照

  1998年,年仅20岁的徐怀钰以清纯女生的形象亮相歌坛,16年后,已经36岁的她,似乎容貌上并没有太大改变,引得网友们纷纷吐槽“岁月的不公平”。那么徐怀钰究竟是如何在漫长的岁月里,呵护自己娇嫩的肌肤呢?快来学习一下吧。

  对于30+的女性来说,随着生活压力越大,身体内循环日渐缓慢,稍不注意再熬夜,肌肤恢复跟不上,皮肤上的纹路会越来越明显,皮肤暗黄粗糙。

  老化表现:

  1、毛孔变水滴状,镜中观察分明

  2、肌肤纹理粗糙,出现明显的表情纹、抬头纹、和眼下细纹

  3、皮肤暗沉蜡黄,肌肤触感粗硬

  4、紧致弹力不在,法令纹变明显,嘴角旁出现下垂浮肉,眼尾也开始下垂

  重点保养:

  1、内调:调整生活作息,释放工作压力。保持每周3-4次的运动,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增进细胞活力。可适当补充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品,例如猪蹄、鱼翅等,补充肌肤大量流失的胶原蛋白。

  2、外涂:除了日常保养外,务必要使用具有紧致提拉功效的精华产品,擦拭时建议搭配按摩手法,张开手掌虎口,将拇指紧贴下巴下缘,食指贴著脸颊,从下巴往耳朵方向拉提,轮廓会更流畅有形。

36岁徐怀钰容颜不老

  抗老重灾区——眼部

  干纹沉积,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细纹形成都会出现30岁以后的熟女脸上,另外眼周反覆做表情引起收缩也会形成皱纹,这时你除了使用紧实保湿成份来保养肌肤外,还要配合对眼周肌肤进行适度的按摩。

  针对眼周细纹:眼霜按摩

  干纹沉积,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细纹形成都会出现30岁以后的熟女脸上,另外脸部反覆做表情引起收缩也会形成皱纹,象是抬头纹、眉间跟法令纹,都是因为皮肤缺乏弹性而产生的,这时你除了使用紧实保湿成份来保养肌肤外,还要配合对眼周肌肤进行适度的按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