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尽走奢华线 2014最热10款面部护理油

2014-04-02 07:16: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众多大牌都推出了自家的精华油,这让2014年的护肤趋势有了新的转变。以往护肤品牌很少会推出护理油这条产品线,主要是因为其制作工艺及产品使用普及度的问题,或许也会有很多人担心护理油会堵塞毛孔造成面部油光,那你一定是不了解这些高端大气产品的主要萃取方式与精华成分。很多护理油都是通过植物萃取后再与其品牌的科技护肤领域成分结合后研制出一款护理油产品。


 

  简单6步帮你了解面部精华油如何使用

  1、护理油的使用方法:面部护理油一般适用于爽肤水后,精华或面霜之前,当然你也可以将精华液混合在晚霜内,其活性成分可加快吸收过程,带来更显著的功效!

  2、休息不足的时候总是特别难上妆,你可以在上妆前先全脸按摩面部护理油,可以让脸部肌肤变得柔滑,上妆更容易。

  3、把护理油滴几滴和粉底混合作为打底,能有效对抗脱皮,还能让肌肤更显明亮。补妆时取两三滴护理油轻按肌肤,再拍上粉饼,能让妆容依旧如新。

  4、护理油在掌心温热后,双手由内向外,由下而上由颈部往额头的方向,以轻抚按压的方式呵护肌肤,能为肌肤补充滋养和水分,同时提拉紧致。

  5、晚间将1-2滴面部护理油滴在手掌上微微搓热,然后放在鼻边,能放松身心缓解疲劳。再用双手轻按太阳穴,能舒缓眼睛的疲累,同时收紧眼周细纹。

  6、修眉之前在眉毛周围涂抹少许面部护理油,肌肤会变得更柔滑,让修眉更轻松舒适。

 

  1、馥蕾诗/Fresh 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 参考价格:2400元

  馥蕾诗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是纯精华油和抗衰老复合物的完美融合。千百年来,传统的精华油疗法已被广泛应用于修复肌肤。在修道院保存的精华油,全由修道士人手打造,保持着矜贵的古代传统配方。馥蕾诗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极致滋润,可抚平细纹,更新肤色,并令肌肤焕发青春光彩。取2-3滴于掌心温热,开启修复能量, 均匀按压于全脸,颈部及眼周肌肤,至完全吸收。

  2、植村秀/shu uemura 红萃光采嫩肤精华油 参考价格:560元

  顶级乳霜般的SPA级精油护理柔嫩,最自然的感官体验,柔嫩、滋养、焕活肌肤。10款植物精萃,首款蕴含100%珍贵红色植物油的保养产品,给予肌肤最适度的均衡营养。

  3、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鲜亮焕采精华油 参考价格:650元

  丝般质地的滋养精油如同肌肤的“维生素引擎”,有助活化、强健并保护肌肤。鲜亮焕采精华油融合精纯红石榴萃取成分、天然滋养脂质和肌肤必需的维生素E,质地极其轻薄,吸收迅速,有助重塑肌肤的天然脂质屏障,对抗刺激和水分流失。让肌肤活力焕发,柔嫩光滑,绽放迷人的玫瑰色泽。

  4、迪奥/Dior 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参考价格:1250元

  富含三种珍贵且独特的浓缩植物精华油: 白芒花籽油、亚麻荠油和甜杏仁油,由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精心研制、精确配比并协同作用。赋予肌肤再生、滋养、舒缓和防御等功效,全方位倾注美肌卓效。

  5、巴黎欧莱雅/L’OREAL 金致臻颜奢养精华油 参考价格:360元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奢养精华油。8款基础精油及8款天然珍贵花卉精油;超细微分子结构,深入渗透肌肤,帮助全面恢复肌肤状态。

  6、兰蔻/LANCOME 菁纯臻颜精油精华 参考价格:2680元

  兰蔻菁纯臻颜精油精华是植物油技术与兰蔻科技在再生领域完美结合的产物,现在已成为金纯护肤程序的第一个步骤。菁纯臻颜精油精华将柠檬精纯油及巴巴苏棕榈果油的独特功效与 Pro-XylaneTM的再生能力完美地集于一身,可强化肤质,使肌肤全天候保持完美状态。 第一次使用后,肌肤就立即变得神采奕奕,更富光泽,这是肌肤再生的最初迹象。

  7、塔莉卡/Talika 盈润植物精华油 参考价格:458元

  精选的单方精油和基底油,通过神秘配方精心调配,实现全面呵护肌肤,让肌肤滋润、舒缓、紧实。每日三滴“由外而内”的滋养,7日之后“由内而外”的青春。塔莉卡盈润植物精华油,选取渗透性最好的基底油。 圣约翰草油-具有安抚作用,舒缓压力,安抚肌肤。 小麦胚芽油-富含Omega3和维他命E,抵抗自由基。 杏仁油-富含基本的脂肪酸,Omega 3和6,以及维他命A和E。 鳄梨油-补充细胞膜,避免肌肤老化。

  8、欧缇丽/Caudalie 尊贵护理油 参考价格:220元

  可涂抹于身体、面部、头发的增强型滋养油,蕴含四种植物精华油(占60%成分):* 富含Ω6的葡萄籽油,为肌肤带来与众不同的深层滋养和修复,令其焕发年轻活力。* 特级初榨坚果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亚油酸(维生素F前体),有助于修复皮脂膜,增强皮肤细胞活力,防止细胞受损。* 特级初榨木槿花油可帮助肌肤锁住水分,防止表皮水分流失。* 芝麻油富含均衡的亚油酸和油酸脂肪酸,具美颜柔肤之效。

  9、悦木之源/Origins 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 参考价格:480元

  11种植物精油加9种植物底油以智能模拟肌肤皮脂膜的黄金比例调配而成,蕴含海棠果籽油,月见草油,覆盆子籽油,海棠果籽油,杏仁油,向日葵籽油,甜扁桃油等,令肌肤自行修复皮脂膜和细胞间的脂质,再配合非洲榆绿木精萃刺激肌肤自生“青春弹簧”,发挥柔润干纹、隐褪细纹,促进循环、排浊抗氧、细胞更生、平衡水油、镇静舒缓等多重功效,彻底拯救肌肤初老现象。

  10、后/WHOO 天气丹花献流光精华油 参考价格:1480元

  本品是一款高浓缩有机山参油,特含有效韩方成分达92%以上,并提取慈禧太后平6气之养颜秘方,由内而外调理肌肤气色,解决肌肤弹力下降以及雀斑,肌肤敏感潮红等6气不均导致的肌肤问题,由内而外焕发肌肤新生光泽。本品可滴入精华液或面霜中混合使用,能够长久保持肌肤水润,呈现莹亮肤色,增加精华或面霜产品的吸收。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