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hot美肤矿物泥 按肤质找到你的专属款

2014-04-06 09:21:38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读:珍贵的天然矿物泥是长在特殊环境下,没有滋生大量微生物的烦恼,也不用担心其不卫生。矿物泥通过无菌包装制成化妆品,不会添加很多抑菌剂,且含有丰富和独特的矿物质成分。这也就是它受欢迎的原因。

按肤质找到适合你的美肤矿物泥

  大多数女孩子都会在对护肤品、尤其是面膜的探究过程中遇到过形形色色关于矿物泥面膜的讯息。这个矿物泥究竟是什么样的泥呢?假如我用普通的泥土,能取代吗?答案是:当然不能。珍贵的天然矿物泥是长在“特别难长菌”的特殊环境下,没有滋生大量微生物的烦恼,也不用担心其不卫生。矿物泥通过无菌包装制成化妆品,不会添加很多抑菌剂,且含有丰富和独特的矿物质成分。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去一些地质公园泡“泥浆浴”的原因了。不过也因为它的受欢迎程度高,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产品充斥其中,难以分辨。大家在选择天然泥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防腐剂含量,如果有机会能敷到新鲜的原品泥,那自然再好不过,若是再加工的泥产品,一定要谨慎选择。

Volcanic Mud 火山泥

  Volcanic Mud 火山泥

  火山泥是从火山喷发出来的深灰色到黑色的无黏性泥,它的主要成分是火山玻璃,并蕴含30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够起到缓解疲劳,减轻压力,消除疼痛的作用。用于清洁类产品时,能达到强效去污和长久保湿的效果。下面的产品中含有火山泥成分,在深层清洁的同时还能舒缓敏感的肌肤,镇定消炎,并留下湿润舒适的感觉。

Kaolin Clay 高岭土

  Kaolin Clay 高岭土

  高岭土是有珍珠光泽的纯白松散的土块,是铝和硅的复合氧化物。高岭土的颗粒非常微小,容易分散于水或其他液体中,具有很强的吸附性、可塑性和光泽性,用来制作蜜粉可以达到细腻、轻薄、上妆性好的效果并具有哑光光泽;用于洁面产品时可以起到吸附杂质、彻底清洁的作用。

Bentonite Clay 膨润土

  Bentonite Clay 膨润土

  膨润土的主要矿物成分是蒙脱石,主要含有二氧化硅、三氧化二铝和水,以及铁、镁、钙、钠、钾等元素。膨润土遇到水后能膨胀成糊状,具有很好的吸附性和阳离子交换性,能用来深层清洁肌肤。下面的产品都含有膨润土成分,能够清除各种毒素、杂质、重金属和老化的角质。

Dead Sea Mud 死海泥

  Dead Sea Mud 死海泥

  死海位于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约旦之间的裂谷中,是200万年前地壳变动形成的,海水含盐量最高达33%,是一般海水含盐量的10倍。死海泥中含有氯化物、溴化物以及25种游离状态存在的珍稀矿物元素,具有镇定、止痛、消炎杀菌的功效,能够深层洁净皮肤,消除皱痕,延缓皮肤衰老,使肌肤焕发青春光彩。

矿物泥美妆品推荐

  悦木之源 (Origins) 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RMB270/100ml

  毛孔的清道夫,如磁铁般吸附毛孔中过多油质、污物,减少暗疮形成。同时具有镇定功效负离子,让肌肤更舒缓放松,自在呼吸。

  悦诗风吟 (Innisfree) 面膜火山泥清洗型面膜 RMB300/100ml

  就像千万个“小小吸尘器”,来自济州岛的珍贵火山岩泥成分能深入毛孔,吸走长期堵塞在毛孔深处的皮脂和分泌物,它们的皮脂吸附力比起其他种类的泥土高出40%!28天的时间,肌肤角质和黑头渐渐消失,毛孔大小、数量也变小变少,肌肤逐渐显露令人艳羡的健康、洁净光采。

  净肌 (JSKIN) 无瑕净痘绿豆泥膜 RMB118/150g

  强力毛孔吸尘器!洗脸后,先用G16无瑕净痘爽肤水,配合化妆棉擦拭全脸,黑头密集区域可轻轻画圈擦拭。之后将G16无瑕净痘绿豆泥膜均匀涂抹在脸部,厚度以看不到肌肤颜色为准。

  馥蕾诗 (Fresh) 意大利白泥控油洁颜块 RMB340/200g

  馥蕾诗 (Fresh) 意大利白泥控油洁颜块用于面部和身体的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控油洁颜块作为一种深度净化清洁剂和即时排毒保护膜,适用于普通至油性皮肤。它采用100%意大利白泥制成,这是意大利Nocera Umbra镇独有的Fresh专利成分。其独特的高矿物含量可以中和肌肤酸碱度,净化和畅通毛孔,清洁肌肤。排除毒素,能治愈皮肤瑕疵,有助于健康皮肤细胞的再生,抚慰皮肤。

  贝佳斯 (Borghese) 矿物营养泥浆膜 RMB470/430ml

  贝佳斯 (Borghese) 的独有配方,来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火山泥,含丰富矿物精华,深层滋养及活化面部和身体的皮肤。其特效吸收功能深入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去除死皮和排除毒素,让肌肤感觉润泽紧致,充满弹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