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质地轻盈不油腻 6款男士专用防晒抵御光老化

2014-04-07 07:42: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防晒这个话题是永久的护肤话语,因此防晒也不单单是女性专用护肤用词,在紫外线照射的户外,男士们也同样需要一款清爽不油腻,但又能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和外部有害环境的侵害的防晒产品。今天编辑给大家推荐6款可以轻松买到的男士专用防晒,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赶快为你的健康肌肤下单吧!

  1、欧珀莱俊士/AUPRES Men 水感防晒隔离液 SPF30 PA++ 参考价格:130元

  采用防御乳化,无论是平时上班还是外出游玩,紫外线照射都会对皮肤造成强烈的伤害。这是一款可以有效防御紫外线照射,变焕出清凉水润肌肤的防晒乳液。

  2、兰芝/LANEIGE 男士动感防晒霜 参考价格:210元

  卓越的防晒效果,双重隔离UVA和UVB,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光老化伤害。 无黏腻感迅速被肌肤吸收,为迎合运动量较多的年轻都市男性的生活方式,在户外休闲运动和野外活动及长时间外出时,有效隔离伤害肌肤的紫外线。含有保护并舒缓肌肤的β-葡聚糖(Beta-glucan)成分,修护因光老化而容易变得干燥和受损的肌肤,变得充满活力和健康。

  3、雪花秀/Sulwhasoo 男士精养防晒霜  新品未定价

  有效抗衡光老化的韩方草本防晒霜,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和外部有害环境的侵害,质地清爽水润的高倍防晒霜,使肌肤细致柔滑。

  4、兰嘉丝汀/Lancaster 男士防晒清爽喷雾SPF15 参考价格:360元

  隐形质地, 气雾喷洒,防水配方。有效防护UVA+UVB紫外线的侵害, 特含绿茶、绿咖啡豆等6种天然高效抗氧化复合物,帮助肌肤抵御90%以上自由基伤害,并结合具有保湿效果的巴巴苏油,使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色泽。

  5、科颜氏/Kiehl’s 男士清爽防晒乳SPF30+ PA+++ 参考价格:350元

  拥有Mexoryl SX™ 和Mexoryl XL™两种高效防晒成分,为肌肤提供UVA、UVB双重防晒保护,防止90%以上光老化的伤害。该款产品可快速吸收,并蕴含保持肌肤润泽有活力的咖啡因、维他命C、维他命E成分。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质地轻薄,包装轻便,同时,配方中的矿物质微粒,能够帮助产品快速有效为皮肤所吸收,并迅速消除皮肤表面的粗糙不平。采用无油配方,为男士创造清爽无油光的绝佳防晒体验。

  6、碧欧泉/BIOTHERM 男士超无限UV防晒霜SPF50 参考价格:350元

  专为男士设计,质地轻盈、舒适、不油腻,涂敷性良好。无忧无虑的阳光生活,从无懈可击的防护开始!全新碧欧泉男士超无限UV防晒霜,专为喜爱阳光生活的精英男士特备。全新专利滤光科技,隔绝几乎所有阳光紫外线伤害,男人风采无限焕发,自由生活尽在掌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