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宅家出游各不同 节后各族群“危肌”实战攻略

2014-04-08 08:24: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长假刚过,无论你是宅家追剧,还是出游或工作,有一点不能忽略,那就是皮肤问题。不同族群在假期里可能产生各不相同的皮肤问题,快来看看节后有什么办法来解决你的小“危肌”吧!

节后如何解决“危肌”节后如何解决“危肌”

  宅家族:熬夜看剧 痘痘眼袋找上门

  小长假只有三天,很多不想出门旅行的MM都会选择宅在家,好好休整一下连日工作的疲惫。终于能补觉追剧了!但熬夜追剧对皮肤的伤害就难以避免了。一般来说,夜晚10点到11点该睡“美容觉”的时间了,但追剧追得正火热的你怎么忍心睡觉?连续熬夜,皮肤就出现了暗黄、干燥,还有恼人的黑眼圈难以去除。眼看节后就要上班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一、节后一定要恢复早睡

  小长假熬夜追剧,节后可别在放纵自己喽!每天早点上床休息才是正经事!否则,本来就被熬夜伤害的皮肤迟迟无法得到好的休整和保养,黑眼圈就会越来越严重哦!

  二、尽量早卸妆早洗脸早保养

  既然肌肤的休整时间是晚间10点到11点,那么,尽量在这个时间段或之前做好皮肤的清洁和保养工作,这样,即使你睡得并不早,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尽可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让皮肤在正确的时间段内得到应有的保养。

  卸妆保湿,一步到位,让保湿从卸妆开始。有效卸除各种彩妆,防水睫毛液,眼线及防晒产品;对肌肤温和,严格挑选高纯度天然橄榄油配方;双倍透明质酸,阳离子化透明质酸配方;低刺激,不含香料,矿物油,酒精及色素。

  三、保湿功课做到位

  睡眠不足容易引起水分流失,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补水功课就显得更加重要了。做好皮肤清洁之后,要使用补水、保湿功效的、容易吸收的精华来保养皮肤,也可以给皮肤来一次补水面膜护理!当然,最后别忘记用面霜乳液来做最后步骤保养,锁住水分。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液如同最透明的丝质内衣,不论肤质、年龄,或气候的因素,都能提升每位女性的肤质美感。这是美丽必要的基本保养步骤。润泽的露珠,日夜作用于细胞核心,赋予肌肤密集深层的保湿功效。

  出游族:享受阳光苦了皮肤 日晒斑点难去除

  一、晒后及时补救

  晒后6到8小时之内算是晒后修复的急救期,这期间可以重点做些晒后镇定的工作,涂些晒后修复露给皮肤做下紧急救助,或者来点舒缓的喷雾,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还可以借助一些美白产品,阻断黑色素的生成,预防晒黑哦。

  佰草集晒后修护精华凝露,蕴含仙人草、积雪草等本草精华,清新柔和,能有效抵御阳光中的氧自由基对肌肤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的损伤,并能减轻干燥泛红现象,使面部肌肤紧致柔滑,白皙润透。

  二、大量补水很重要

  晒后皮肤流失了水分,可能会感到干燥、脱屑。这时,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才能尽可能降低晒伤、晒黑的风险。除了日常使用的补水面膜,还可以使用不含油脂的冻膜类型补水面膜,更加散热和透气。

  具有济洲绿茶的水份能量效果的超细纤维面膜。  

  工作族:电脑辐射致命伤 细纹粗稿肤色黄

  一、给皮肤做好防护膜

  在使用电脑之前,别忘记给皮肤做一层防护。在做好基础护肤之后,别忘再用一层隔离。而有些彩妆类可能也会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总之,不要让你的皮肤赤裸裸的暴露在电脑辐射前。多层保护更安心哦!

  可强效的抵御UVA,UVB,防止肌肤晒黑、晒伤及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光老化现象。  质地清爽,不堵塞毛孔,不引发痘痘和敏感。 配方极安全,不含色素,不含香料,不油腻,不易引发敏感。 产品同时具有长效保湿滋润功效,让肌肤全天享有滋润感受。

  二、清洁要彻底

  无论是否化妆,即使只用了隔离或防晒也不要忘记给皮肤做一下卸妆处理。之后,再做进一步的皮肤清洁。保证皮肤干净、毛孔通透,以防色素和污垢沉积,造成暗黄、痘痘等肌肤问题。

  三、美白保湿保养要坚持

  如果你经常使用电脑,在做好基础清洁和防护的基础上,别忘记再给皮肤多上一层保险。日常美白、保湿护理是绝对不能偷懒的哦!只有这样做,才能最大限度的防止皮肤产生干燥、细纹,暗黄等问题。

  作为欧缇丽首款蕴含葡萄蔓威尼菲霖的亮白精华液,其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在为期八周的临床测试中,第四周就已出现明显的 淡化色斑功效。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成为欧缇丽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从2008年起,本产品以出众的 肤色亮白效果蝉联法国护肤产品榜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