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宫锁连城袁姗姗领衔 于正剧女主美肌PK

2014-04-11 08:03:30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于正编剧的“宫”系列爱情剧《宫锁连城》开播,且反响强烈,女主角袁姗姗再次受到观众瞩目,一路走来,袁珊珊备受争议,这次能否有所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近年来,于正作品颇多,剧中也是美女如云,袁姗姗,杨幂,佟丽娅,赵丽颖个个美艳绝伦,惊为天人,在荧屏上完美无瑕的她们私下里谁才是真正的美肌高手呢,来看看吧。

宫锁连城袁珊珊蜕变 于正剧女主美肌齐较量

  昨日,于正新剧《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首播,袁珊珊饰演的宋连城也终于亮相,活泼直爽的袁珊珊本色出演,引人期待。剧中她那雪肤花貌的模样惹人怜爱,戏内戏外的好肌肤更是值得称赞。盘点于正剧中的美女主角,让我们给她们的美肌打打分吧!

袁姗姗

  袁姗姗

  于正最近几部戏中,大多数由袁姗姗担任女主角,从《宫锁珠帘》到《美人无泪》再到《笑傲江湖》以至于《送锁连城》,袁姗姗的演技不断突破。虽然总是被“黑”,但性格爽朗的她愈挫愈勇,依然兢兢业业地拍好每一部剧。身为演员,频繁上妆对肌肤伤害很大,所以她格外重视护肤保养,当谈到脸部肌肤问题的时候,袁姗姗特别激动,原来袁姗姗还是美容达人。

3

  在出演《宫锁连城》的过程中,由于戏份紧,休息时间少,肌肤很容易倦怠,再加上袁姗姗是干性肌肤,上妆后皮肤很容易干燥紧绷,长此以往肌肤就会松弛老化。对于面部松弛问题,袁姗姗说:“一定要定期使用紧致面膜,这样才能避免脸部肌肤变得松弛。”紧致面膜可以当急救面膜用,能有效消除水肿,10分钟就能告别“泡泡脸”!

杨幂

  杨幂

  说到于正剧,怎能少了杨幂呢?杨幂在清朝穿越剧《宫锁心玉》饰演中晴川,随后又在《唐宫美人天下》饰演青鸾,说于正捧红了杨幂一点都不为过。杨幂近几年在媒体面前的曝光率很高,在如此巨大的工作量之下还能保持着水润的肌肤,可见杨幂美容护肤的功力了得。

杨幂

  杨幂快要当妈了,肌肤还是那么水灵。在于正剧中算不上惊艳,但也美得有特色,尤其是那白皙光滑的肌肤还如少女般水嫩。经常面对镜头加上自己又很喜欢玩高科技产品,所以辐射特别大,因此隔离霜是必不可少的。在隔离的选择上她会用最好的隔离霜,透气不脱妆的隔离品是超赞。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