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人气去角质产品推荐 拥有婴儿肌不是梦

2014-04-19 09:36:03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正确处理角质能够帮助肌肤深层洁净,让肌肤更具光泽。下面小编为MM们推荐8款人气去角质产品,轻松清除多余的肌肤角质,拥有婴儿无暇肌。

8款人气去角质产品推荐 拥有婴儿肌不是梦

  很多MM都羡慕屏幕女星们的完美嫩白婴儿肌,该如何保养才能拥有嫩白婴儿肌?去角质是关键,角质积压在肌肤表面,会让肌肤看上去黯淡无光泽。正确处理角质能够帮助肌肤深层洁净,让肌肤更具光泽。下面小编为MM们推荐8款人气去角质产品,轻松清除多余的肌肤角质,拥有婴儿无暇肌。

资生堂水活焕妍去角质面膜

  推荐单品:资生堂水活焕妍去角质面膜 RMB 350/75ml

  产品介绍:资生堂水活焕妍去角质面膜,乳霜状水溶性面膜,独家揉合渗透度高的深海矿物泥高岭土和其他微量成分,能吸取面上多余油脂和污垢并紧致毛孔。能吸取面上多余油脂和污垢,令肌肤更细嫩清新,重现青春动人神采。

  小编心得: 最大的优点是一点也不刺激,很温和的去角质型。敷薄薄一层外加轻微按摩冲洗掉之后。皮肤很嫩也很清亮。每次搭配个后续乳液都很随意百搭。值得推荐哦!

欧舒丹天使草水盈去角质啫喱

  推荐单品:欧舒丹天使草水盈去角质啫喱 RMB 280/75ml

  产品介绍:天然圆珠磨砂微粒,轻柔打圈按摩30秒,能深层清除老化角质,有效促进肌肤微循环,重拾明亮肌肤。

  小编心得:欧舒丹的欧舒丹天使草水盈去角质啫喱去角质效果很明显,死皮污垢神马都能快速去除,感觉很清爽白净!

瑰珀翠黄金红橘身体去角质

  推荐单品:瑰珀翠黄金红橘身体去角质 RMB 980/175g

  产品介绍:含有天然物衍生的界面活性剂、葵花籽蜡和矿物微粒,能深层清洁,粗糙OUT!展现出更柔嫩、光滑的肌肤

  小编心得:使用起来不会觉得刺痛,按摩完皮肤会很水嫩光滑,每周一次美白效果更显著。而且可以畅通毛孔,令肌肤焕然一新,非常好用!

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去角质霜

  推荐单品: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去角质霜 RMB 360/75ml

  产品介绍: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去角质霜富含天然去角质微粒,深层祛除老废角质。添配蜡菊精华成分,有效对抗肌肤老化现象,使肌肤细致平滑,焕发活力亮采。

  小编心得: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去角质霜不错,我是配合了按摩手法,感觉第二天脸色很好,对皮肤也比较的温和,没什么副作用,是我用过那么多的去角质霜中感觉最好的一款去角质霜!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