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干裂唇不能吻 冻龄保养清扫唇周5大负能量

2014-04-21 07:33:26 来源:《红秀GRAZIA》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时尚界还是明星圈“美唇”这个词的出镜率都绝对高,镜头中明星的抢眼丰唇或是彩妆品牌铺天盖地的唇膏新品,都使得大家的审美焦点转向唇部。

干裂唇不能吻 冻龄保养清扫唇周5大负能量干裂唇不能吻 冻龄保养清扫唇周5大负能量

  无论时尚界还是明星圈“美唇”这个词的出镜率都绝对高,镜头中明星的抢眼丰唇或是彩妆品牌铺天盖地的唇膏新品,都使得大家的审美焦点转向唇部。但是美唇不仅仅是保养嘴唇本身的色、相、形而已,由于双唇随时都在诠释各种表情,所以导致的唇周老化问题也不能大意。

  譬如鼻翼两侧延伸至嘴唇的法令纹是否越来越深?嘴角是否下垂兼有嘴角纹?这些统统都会影响到美唇的表现力。现在GRAZIA就帮你清扫唇周5大负能量,快点花些功夫保养起来吧。

不能吻的苦瓜干急救不能吻的苦瓜干急救

  不能吻的苦瓜干急救

  尤其冬天一到,空气干燥,唇部又无皮脂膜保护,整个唇部紧绷干燥,嘴唇上的皮屑随之疯狂乱翘,唇纹线条也变得历历在目,这样悲剧的苦瓜干Style能不大煞风景么?

  日防晒、夜滋养护唇小法:

  1. 不要用手撕去唇上干皮,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种左右,再用棉棒轻轻擦走死皮;

  2. 洗澡时可同时敷一片唇膜,热水温度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让滋养成分更易吸收;

  3. 现在的润唇膏已经不再只有“无色滋润”的功效,而是加入了更多高科技美容元素,在滋润的同时可以抗衰老,减唇纹。比如说唇膏中的防晒成分,可为双唇“遮挡阳光”;辅酶Q10成分可以排除活性氧,抗老化,激活细胞;维生素E 衍生物能提升唇部肌肤日常抵抗自由基的能力;

  4. 戒掉舔唇、咬唇的坏毛病,这种习惯会加速唇部的水分蒸发,使双唇更加干涩,甚至可能形成“皮炎。

拯救双唇重度偏色拯救双唇重度偏色

  拯救双唇重度偏色

  从不防晒,总爱咬唇,卸除唇妆不够彻底,喜欢冷饮导致血液循环不好,或是常抽烟香烟,中含有的焦油色素会累积在皮肤里,如果你有以上唇部坏习惯,还想酿造粉嫩美唇是绝对不可能的。

  调色:

  1. 使用唇部去角质产品 / 定要用唇部专用的去角质产品,三周去一次角质就OK;

  2. 唇部卸妆 / 选择温和的卸妆乳液用卸妆棉先敷于唇部10秒钟,再由嘴角处往唇中央轻轻卸除;

  3. 美唇食物 / 唇色也是健康状况和气色的反应,苍白没血色的唇色,需要配合内调改善;黑糖、红枣、枸杞、桂圆,都是美味又能补血补气的恩物。

少女或熟女一线之隔少女或熟女一线之隔

  少女或熟女一线之隔——法令纹

  唇周老化是最新美容话题,法令纹位于唇周、两颊两大板块交界处,说话时,唇周肌肉向中央收缩;表情丰富时,两颊肌肉则向外侧拉,两股不同力量将肌肉来回拉扯,超高牵动频率令法令纹由纹变成沟,脸一垮自然老态尽显。这时候不只要用产品来“填补”沟壑,还要动起来把脸的下半身紧致回来。

  摆脱法令纹5分钟脸部瑜伽

  1. 用力吸一口气让空气充满口中,脸颊尽可能鼓起,保持五秒钟;

  2. 嘴巴闭紧,将左脸颊的空气全部慢慢移向右脸颊,停留五秒,同理,然后相反方向移动;

  3. 利用拇指和食指指腹,由鼻翼两端至下巴沿着法令纹轻捏按摩,放松这部分肌肉。

不留尴尬小胡子不留尴尬小胡子

  不留尴尬小胡子

  俗话说:“美人生须”!但是女生“长胡子”并不是一件雅观的事情,在和别人近距离交流时总担心会被吐槽,所以脱毛势在必行。 可是要选哪种方法?刮刀?蜜蜡?眉钳子?激光?哪种有效期长一些?哪种对皮肤伤害小点?

  首先不管你选择哪一种方式来脱毛,在脱毛前都不能为脱毛部位去角质,角质层变薄抵抗力也自然会减弱。用眉钳或蜜蜡连根拔除,毛孔内不会有残留的毛发,唇毛需要重新生长,新生唇毛不会变粗。

  漂白法,用专用的漂胡剂,均匀地涂在唇毛上,等待一会儿洗掉。但是注意涂抹时一定要均匀,不然会漂出“肤色不均“的感觉。还可以使用纯物理脱毛海绵,在磨除杂毛的同时,将皮肤的老化角质也一并磨除。或者使用泡沫脱毛膏脱毛,迅速干净无痛,含有的洋甘菊、芦荟等成分在去除毛发的同时镇静肌肤。

嘴角上扬微笑脸嘴角上扬微笑脸

  嘴角上扬微笑脸

  女孩拥有充满弹性的肌肤,总是显得特别清纯可爱!但是随着年纪渐长加上整日高频率的演绎各种表情,原本Q弹的肌肤失去弹性,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法令纹变深、两颊下垂或凹陷这些“老大难”问题全部现身,但是如果一直放任不管,脸只有变得越来越干瘪、越发难以亲近。

  HOW TO DO

  只用护肤品可不够,唇部运动更关键

  Step 1:双唇紧闭,唇形呈微笑状,然后将嘴角尽量向两边伸展,保持5秒钟;

  Step 2:再慢慢向人中收紧,呈嘟嘟嘴表情,保持5 秒钟,然后慢慢恢复、放松;

  Step 3:用大拇指与食指从嘴角下方赘肉处往人中位置打圈轻轻提拉按摩;

  Step 4:使用唇内按摩用手套,将拇指伸入口中,其余四只手指夹住脸颊,在脸颊处先由下至上再由上至下各重复按压5 次。

  Step 5:时刻提醒自己嘴角往上,不管甚么时候都要保持微笑,养成嘴角上扬的习惯,随时锻炼唇周肌肉。

  编辑:Adele 监制 Celine Sun 编辑/ 文 刘洁 摄影 蒋懿 化妆 Sunny Sun@AndyCreation 模特 kiki kang@ESEE 助理 Miranda Wu 设计 Agnes Ya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