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也有性价比 300元左右美妆品大起底

2014-04-21 11:35: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大牌化妆品,我们总是既追求又有些犹豫,棘手的价格似乎成为了拥有大牌化妆品的阻碍。然而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些颇有名气的品牌也是不乏好用的性价比产品。300元左右的价格也是完全能够实现你对美丽的任何追求。

  说起欧珀莱相信每个女生都尝试过,或正在使用着。作为一个陪伴了中国女性20年的化妆品品牌,也于今年推出了臻源新肌系列活肤按摩霜。臻源新肌作为欧珀莱产品线上最为高端的系列,主打干细胞修复技术,能够深层次的对肌肤进行呵护和滋养。而世面上的按摩霜绝对是贵价产品,这支仅有300元的价格绝对算得上性价比之选了。

  一款几乎人手必备的明星产品,屡次登上国内外美妆榜单推荐的口碑品,价格居然只有290元。IPSA的纯美无暇修饰遮瑕膏于今年全新升级,通过混合三种颜色,遮盖色斑、痘印及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附带的小刷子也是颇受好评,更是被诸多化妆师强烈推荐。

  提及资生堂,我们一定会想到这一日系化妆品大王诸多高价格护肤品。提及眼霜,想必也能够反映出它护肤品中的贵妇地位。资生堂于今年11月推出的新漾美肌系列是专为20-30岁需要初步抗老的轻熟女定制。而这支眼霜能够有效针对黑眼圈、浮肿和细纹,令眼部更显光彩。360元的价格在一线大牌的眼部护理产品中算得上性价比高的了。 

  彩妆对许多女生来说是永远的痴迷,它们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貌,更是能够让自己变得更美。欧珀莱今冬彩妆新品立体盈润唇膏也推出了与施华洛世奇水晶合作的限量版。唇膏质地润泽,能够打造出自然的水润感与嘟嘟唇妆效。当美丽的唇膏遇上贵价的水晶,200元的价格不知会不会让你有些出乎意料。

  资生堂心机彩妆一直是很多女生化妆台的座上客,而这瓶粉底液也是诸多日系杂志中美容编辑们的最爱。含有80%的润白精华,不仅能够让底妆更加滋润、服帖,还能够提亮肤色达到美白的效果。作为一款养肤粉底,只需要380元,与其他一线大牌的底妆产品比起来还是很有价格优势的。

  IPSA黑晶睿迷提拉紧致按摩器自上市以来就收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对于小V脸的塑造,女生们总是有花不完的心思。这款按摩器能够模拟美容师的手法,通过抓取的方式自然的提升脸部轮廓。面对日本进口的诸多面部按摩器,上千元、甚至几千元的价格确实有些望而却步。难怪仅售310元的IPSA能够脱颖而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