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丽背后》姚芊羽疑整容 女星都迷恋锥子脸

2014-04-22 07:26:4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目前娱乐圈整形风气盛行,凡是对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不满意的都会寻求整形途径,而内地女星却比较迷恋锥子脸,“假面姐妹团”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整形的后续护肤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所谓“变锥容易,守锥难”啊!

《美丽背后》姚芊羽疑整容 女星都迷恋锥子脸

  《美丽背后》是一个在整形背景下的职业励志片,在整形风当道下,许多女明星都选择去修理一下自己的零部件。姚芊羽作为出演该剧的其中一位演员,却被媒体爆出疑似整容的照片,姚芊羽整容这件事本身先不论是不是为该剧炒作,但却先让观众过足瘾。其实内地女星被爆出整容已经不是一两次的事情,锥子脸更是让她们迷恋,所谓“变锥容易,守锥难”,现在就来看一下她们的“变形计”吧。

姚芊羽

  姚芊羽

  在2012年演了两部以媳妇为主题的电视剧,本以为清纯善良的媳妇代表是不会被爆整容的,结果还是难逃一劫。原本姚芊羽虽然两边腮骨大了一点,但肌肤白皙水嫩,尽显清纯气质,现在的她锥子脸明显,脸部肤色变得稍微暗沉了些,不过肌肤还算紧致。

  小编建议:皮肤暗沉容易让人看上去老了好几岁,所以平常应多注意深层清洁,防止污物堵塞毛孔和黑色素沉淀。

杨幂

  杨幂

  正在待产的杨幂走红以来一直被传疑似整容的消息,再加上她本人比较喜欢自黑的性格,造成关于她的整容消息疑幻似真。其实杨幂的肌肤保养一直都做得不错,无论有没有整形,她一直都比较注重防晒隔离,就算她现在怀孕了,也会上一层薄薄的隔离霜,但是后续的化妆品就没有使用了,能素颜就尽量素颜。

  小编建议:怀孕期间的肌肤护理是有注意到了,但是如果能减少使用高科技产品,降低辐射的人体的影响就更好了,或者外出多走动,呼吸新鲜空气也是对胎儿有很好的帮助。

李小璐

  李小璐

  还未结婚时的李小璐就被网友爆出脸部整形和胸部整形的消息,更有不少李小璐年轻时拍电视剧的剧照流出。翻看旧照,就会发现现在的李小璐肌肤比以前好多了,肌肤白皙细滑紧致,毛孔几乎都看不见,这可归功于她平常密集的护肤。李小璐平时保养的步骤比较仔细卸妆,保湿,平衡水,精华素,全方位进行,一个都不能少。

  小编建议:肌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脆弱,25岁后新陈代谢就开始缓慢了,建议大家不管多冷的天都会用冷水洗脸,能促进血液循环,对紧致皮肤很有效哦。

霍思燕

  霍思燕

  身为“假面姐妹团”的团长,她的脸部有没有整形就留给各位网友去评定,但是不能不说的是无论在孕期还是产后,霍思燕的肌肤还是那么水嫩光滑的,她表示如果有工作,我每天早晨起来都会喝一碗绿豆汤,既可去水肿又可以排毒,还比较经济,亦或是每天喝薏米粉泡水,也去水肿美白,一举两得。

  小编建议:霍思燕在哺乳期仍然有化妆,建议新任妈妈们在哺乳期尽量少化妆,化妆品内含的金属物质会破坏母乳的质地,影响宝宝的健康,不过护肤品还是必需的。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