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心三大显老“颈报” 美颈按摩法消除瑕疵

2014-04-22 07:36:14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MM以为单单靠脸部的保养就可以留住青春的脚步了,其实不然,颈部的肌肤更能看出岁月的轨迹,如果脸部和颈部的肌肤相差太多,那实在尴尬不已,所以,颈部才是冻龄的硬道理哦,下面就来看看应该如何对抗三大“颈报”吧!

三大“颈报”已响三大“颈报”已响

   岁月不饶人,尤其是颈部。看着街上的美女顶着一张娃娃脸,可是颈部的小瑕疵就将其年龄暴露出来了。所以想要留住岁月的MM们不要再将目光停在脸上咯,及时保养才是正道哦,下面就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颈报 1:颈纹横生颈报 1:颈纹横生

   颈报 1:颈纹横生

   颈纹的出现令年龄看上去增长5岁,通畅经文的出现有两种原因:老化和缺水。而缺水是颈部护理的禁忌,在脆弱的颈部肌肤上,保湿是十分关键的,否则会引发横向伸展的颈纹,导致肌肤提早老化哟。

解决手段:颈霜马上用起来解决手段:颈霜马上用起来

   解决手段:颈霜马上用起来

   颈部的护理怎能少,平时护肤别忘了给颈部也来个保护膜吧,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颈霜,让颈部也收到补水锁水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在颈部涂抹乳液的时候,要遵循由下而上的手法按摩颈部,这样能够有效避免肌肤松弛和横纹细纹的产生哦。

雪花秀韩方珍珠紧肤颈霜雪花秀韩方珍珠紧肤颈霜

   雪花秀韩方珍珠紧肤颈霜 RMB 360/60ml

   产品介绍:瞬时紧肤与软化功能,形成肉眼不可见的紧致薄膜,平滑表层肌肤。补水保湿,对抗皱纹与松弛。促进细胞再生,提高皮肤抵抗力与弹性。   推荐理由:雪花秀的产品不光滋润度保湿度超好,用后皮肤非常有手感,像在皮肤表面镀了一层水胶膜。而且保湿时间长。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