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步步惊情》开播 揭秘明星情侣美肌秘笈

2014-04-25 07:26:45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纵观现在娱乐圈中各对明星情侣双双联手合作,在戏里戏外都能创造美好的爱情,宣传期更是形影不离。而这种男神女神配自然也是有道理的,他们都保养得宜,拥有令人羡慕的肌肤和身形外貌,只要站在一起,不用多说话就能足够吸引观众眼球。

《步步惊情》开播 揭秘明星情侣美肌秘笈

  由吴奇隆和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情》于4月22日首播,可以说是《步步惊心》的现代版,让众多“四爷粉”和“诗爷粉”翘首期盼已久,绝对是未播先火的节奏。回顾近年娱乐圈中各对明星情侣,不再像以前那样躲躲藏藏,反而在荧幕前的合作已成为司空见惯,每当他们双双亮相时都是如此地般配,饱满水嫩肌的女神配上俊朗干净的男神,无论怎么拍绝对都是海报!

刘诗诗

  吴奇隆 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步步惊心》拍摄中依然互生情愫,感情由戏里发展到戏外,再次合作拍摄《步步惊情》更是让该剧未播先火,足以让众多粉丝兴奋不已。虽然俩人相差17年,但由于吴奇隆保养有道,看上去十分年轻,而刘诗诗本身外表就比较沉稳知性,所以俩人站在一起并不觉得突兀。

  刘诗诗称她的肤质属干性肌肤,在这秋天到来的季节,更加要注意补水和预防过敏,刘诗诗她却不论在电视上还是私底下,总是拥有让人羡慕的肌肤,这是因为她有一个很好的护肤法宝就是急救面膜,急救面膜可以快速的补充水分和滋润肌肤。

吴奇隆

  吴奇隆之所以显得如此年轻,他给我们的护肤小贴士就是,干燥天气要滋润护肤,防皱护理对隐藏年龄是很有力度的,多为肌肤做按摩减少细纹,令肤色更白嫩、富有光泽。

杨幂

  刘恺威 杨幂

  刘恺威和杨幂自从公开了恋情后显然更加大方地合作了,先后在《盛夏晚晴天》和《hold住爱》中扮演情侣,同样较大的年龄差距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目前已经结婚还正在等待新生命降临呢。俩人也经常都双双出动秀甜蜜,无论在活动上还是私底下,尽管是素颜,他们都无惧镜头,看来俩人对自己的肌肤状况还是相当有自信的。

  杨幂总结了多年拍戏的经验,她经常会遇到几天连续带妆拍摄的情况,这个时候皮肤很有可能出现一些突发状况,比如痘痘、过敏等问题,所以在忙碌之中,她都坚持抽空针对皮肤状况敷不同功效的面膜,以及准备一些针对性强的精华素来急救皮肤。另外,杨幂来特别注意眼周部位的护理,她的眼周比较容易出现干纹,所以平时基本护肤步骤结束后,都一定不会忘记涂抹眼霜。

刘恺威

  很多男性常误以为出油的肌肤就是油性肌肤,因此拒绝涂抹乳液,殊不知,反而会造成更严重的缺水性出油现象。刘恺威的肌肤有点黝黑,但还算细滑紧致,他表示洗脸后使用具有保湿成分的乳液或是精华液,这有助于帮助肌肤保湿,改善出油状况,避免肌肤继续恶化。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