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晒素颜被狂赞 神奇护肤术让你岁月无痕

2014-04-30 07:58: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素颜照。照片中的她,肌肤白皙,标志性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该条微博被点赞6000余次,更获得好评无数,被赞素颜女神。已经38岁“高龄”的赵薇,是如何将肌肤保养的如此完美呢?现在就来为你揭开这个秘密。

  4月25日,赵薇发表了一条微博,配图为自己的素颜照。一时间,引发了微博网友的无数赞誉。照片中,赵薇肌肤紧致,肤色均匀白皙,就连眼周都没有明显的肌肤状况。难怪被网友称赞是女神。

赵薇晒素颜
赵薇被赞素颜女神

  神奇护肤术 之 眼部抗老

  女人的衰老,表现在肌肤上,最先会反映在眼周。像赵薇这种眼睛大的女生,则更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烦恼:眼角下垂,眼袋,黑眼圈等,所以更需要我们在日常加倍呵护。

眼周按摩术

  眼周按摩术:

  Step 1:用无名指去适量眼霜,轻轻涂抹在眼周;

  Step 2: 用指腹轻轻按压内眼角的睛明穴,可以提亮眼周肌肤;

  Step 3:然后用指腹从眼头到眼尾轻轻拍打,可以帮助疏通眼周血脉,减少黑眼圈。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