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成整容"铁杆粉" 盘点"星级"整容项目

2014-05-01 08:46:1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来娱乐圈中的大量明星被爆整容,虽然大方承认的没几个,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到底整没整还是逃不过法眼的。随着科学美容的越来越普及、整容项目的数量增多,我们除了可以看到很多成功的“孪生兄弟姐妹”外,还可以看到失败的“妖魔鬼怪”,就如最近巩新亮整容“失败”的言论就受到很大的关注。

盘点女明星最爱的整容项目

  不久前,巩新亮以阴森造型亮相,吓得一众传媒朋友不知所措,同时也令小编觉得她已经成为“妖魔鬼怪”的一员。锥子脸、尖下巴,油腻腻的头发、黑色的巫婆装,巩新亮的你到底怎么了?原本还算标致的美人惨遭整容过度,简直就被“玩残”!

巩新亮整容失败

  科技美容要拿捏好尺度,不要一味地过度追求,就如巩新亮整容这样,只会让自己沦为万劫不复的妖魔鬼怪。

  下面就让我们从明星最爱的整容项目着手,看看明星们的“形象改造”效果吧。

  最受欢迎整容项目:丰唇

李小璐

  李小璐可以说是“假面姐妹团”里大姐大,脸部的各种微整中,丰唇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了,丰唇后厚度不会像香肠一样红肿不堪,反而是水嘟嘟的,唇吻也几乎看不见了。

  编辑观点:自体脂肪丰唇是微整形的一个项目,也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只要拿捏好尺度就能改变唇形,像李小璐这种看上去比较自然的就是比较成功的例子。

熊乃瑾

  熊乃瑾同样身为“假面姐妹团”的团员,脸部修整是有的,但唇部的修整就没有李小璐的好了,熊乃瑾的双唇突出,就像两根香肠贴在脸上,想拥有性感双唇的效果荡然全无,反而影响了整体感觉。

  编辑观点:自体脂肪丰唇能修正唇部形状,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过份追求国外的性感双唇形状,因为那不一定适合亚洲人,一不小心就会弄成“香肠嘴”,看似肿胀不堪。

  最受欢迎整容项目:隆鼻

 
陈紫函
 

  天生的塌鼻子实在是让人懊恼不已,回顾陈紫函以前的样子,简直就像没有鼻梁的一样。现在的陈紫函鼻梁笔直,高挺,十足欧美范。以前的隆鼻技术是要麻醉开刀进行的,现在的只需要往鼻子里注入胶原蛋白、玻尿酸、微晶瓷等物就改变鼻子形状了,更重要的是注射隆鼻的见效快。

  编辑观点:手术隆鼻的风险比较大,经常会出现歪鼻子等负面新闻,特别是迈克杰克逊的案例让不少人堪忧。其实找专业的医院去做是首要,另外就是不能过分要求高标准。现在的注射隆鼻要安全很多,出现歪鼻子或者一撞就歪的情况很少。

郑爽

  郑爽也是其中一位承认整容的明星,但也整得有点过度了。脸型、眼角都有整过,但也不及鼻子整得厉害,郑爽现在的鼻梁是笔直高挺的,但鼻头过尖,就像是那只说谎鼻子就会长长的木偶那样,十分恐怖,一点都不自然,跟以前清纯的模样相比,实在是太妖娆了。

  编辑观点:羡慕国外人的高鼻子、大嘴唇是可以,但只限制于羡慕就算了,把鼻子弄得如此尖不美观之余还显得太假,而且整了之后整个气质就变了,当初那个清纯的楚雨荨不见了。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