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曼玉音乐节摇滚寻梦 半百女神保养秘笈

2014-05-05 16:04:3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2014年草莓音乐节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音乐人盛会,今年的草莓音乐节除了有歌手和乐队站台演唱外还有超级巨星作为嘉宾来助阵,其中就包括老牌影后张曼玉。

张曼玉助阵草莓音乐节张曼玉助阵草莓音乐节

  5月1日当天,张曼玉亮相上海世博公园,首次以摇滚歌手的身份携自己的乐队登台献唱,用摇滚的方式演绎了邓丽君的经典之作《甜蜜蜜》。除了歌技和才华外,更让粉丝们感叹的是女神长久以来未有分毫改变的霸气和魅力,令人不禁感叹原来女人在年过半百之后依旧可以这样美下去。一起来看看张曼玉是怎样让自己的年轻活力和女神气质一直保鲜的吧!  

放松心态顺其自然放松心态顺其自然

  放松心态顺其自然  

  张曼玉的心态一直很好,因为是虔诚天主教徒的原因,她从来都是以博爱的态度面对一切。在娱乐圈打拼了这么多年,张曼玉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比如不会在强迫自己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而困扰其中,顺其自然是最好的态度。 

恋爱润气色恋爱润气色

  从每一份感情中有所收获  

  虽然感情频频被曝出状况,但张曼玉一直很理智的面对每一份感情,学着从中收获一些东西。张曼玉的感情哲学很简单,两个人在一起并不一定要天长地久,要学着享受当下,只要彼此感觉幸福,能让两个人在感情中共同成长就好。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