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爆痘不怕 6款急救消痘神器帮你迅速灭火

2014-05-14 06:52: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痘痘带来的烦恼并不止于女生们,就连很多职场上的男士对突然冒痘都非常懊恼,因为平时工作忙碌,无暇花太多功夫在对付痘痘上,因此一些急救消肿祛痘能够快速让痘痘干瘪的产品就非常收到欢迎,今天编辑为大家带来6款急救消痘神器,想要祛痘的朋友们快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吧。总有一款最适合你!


  1、欧珀莱俊士/AUPRES Men 清痘平衡啫喱 参考价格:100元

  改善因皮脂分泌过剩而引起的粉刺。是一款能够防止毛孔堵塞,从根本上解决粉刺烦恼, 变焕出不易产生粉刺肤质的清痘平衡啫喱。

  2、碧欧泉/BIOTHERM 净颜清痘特护凝露 参考价格:260元

  随时使用,快速消除痘痘炎症。 超浓缩凝胶, 可方便在妆前妆后均可使用。

  3、曼秀雷敦/MENTHOLATUM 乐肤洁抗痘护理啫喱 参考价格:36.9元

  痘痘急救专用,快速击退痘痘;积雪草精华,研究证实能有效修护皮肤,修护青春痘肌肤同时淡化痘印;透明啫喱配方,不影响上妆效果。

  4、卡尼尔/Garnier 深层纯净急速清痘笔 参考价格:39元

  独特的笔头式设计,能精准针对问题区域充分作用,无需用手涂抹。蕴含活性矿物锌离子、尤加利叶萃取成份、维生素B3。1、有效调理油脂分泌,迅速抑制痘痘生长并预防再生;2、帮助收敛痘痘;3、具调理及修复功能,帮助迅速修复并淡化痘印;4、透明啫喱质地,能瞬间缓和痘痘肌肤的红胀不适感,清爽不油腻。功效:迅速有效缓解令人困扰的痘痘问题,全面抗痘,并帮助淡化痘印,肌肤回复平滑光洁,纯净无暇。

  5、牛尔娜露可/NARUKO d’lux 茶树油切去痘去角质凝胶 参考价格:95元

  是专为油面肌量身打造的进化版,同时深层洁净毛孔、赋予清凉舒爽的“微按摩”享受。协同多重保湿修护因子,犹如“黑板擦”,抹去油痘肤的粗糙黯淡。

  6、相宜本草/SINOWAY HERB 消痘修护凝胶 参考价格:34元

  抑制并消除新生红肿痘痘,痘痘初生时使用,不留痕,对已有痘痕可淡化,是随身携带的消痘武器。本品配套使用效果最佳。能加速痘脂和暗疮凋谢,修护受损肌肤,收缩已扩张的毛孔,并使印痕肌肤逐步恢复净白,令肌肤光洁细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