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阳光和肌肤都要耀眼 如何赶走晦暗肌肤

2014-05-18 08:43:19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或许发现皮肤状况已经大不如前,往日的白皙肌肤已经一去不返,让我们的皮肤科医生来告诉你,如何摆脱这样的烦恼,赶走晦暗,让肌肤光彩照人。

去角质去角质

  1.去角质:让皮肤更有光泽

  “当你的皮肤足够光滑才能够反射更多的光线,让你看起来容光焕发。”纽约 Mount Sinai 医学院的皮肤科助理临床教授Jeannette Graf这样说到。当你20岁的时候,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很快,大约每28天一个周期。但到了20多岁,周期会减慢,到了30和40之间时,这个速度减慢到每40天一个周期。 “死皮细胞堆积,会使皮肤暗沉, ” Graf说。所以你需要定期地去角质,清除死皮细胞,才能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中性皮肤去角质中性皮肤去角质

  2.中性皮肤去角质

  每周使用一次乙醇酸。 “这是最有效的去角质方法之一,因为它可以深深地渗透进皮肤 ” 纽约市的皮肤科医生Frederic Brandt建议大家使用Bliss 全效青春果酸焕肤棉。

去角质方法去角质方法

  3.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的去角质方法

  Brandt建议每周使用水杨酸,并且每周使用温和的去角质颗粒一次,建议使用玉兰油的REGENERIST高级抗衰老再生洁面霜。清洁面霜能清洁死亡细胞,而水杨酸能彻底清洁被堵塞的毛孔。

敏感肌敏感肌

  4.干燥,敏感白皙肌肤的去角质方法

  如果你的皮肤十分敏感,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可能会变得更加干燥并且长斑。Brandt对这种类型皮肤的建议是,使用乳酸去角质,其中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Peel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乳酸的分子比较大,不会深入渗透皮肤其他的氨基酸,能够有效避免敏感肌肤的过敏问题。

皮肤护理皮肤护理

  5.皮肤护理

  现在,你努力去角质,只是为了使你的皮肤更加光滑,要想使皮肤更有光泽,还需要做一些护理,包括保湿、紧致、增白等步骤。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