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签约珀莱雅:对于美 我很苛刻

2014-05-19 17:31: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此次与珀莱雅的美丽携手,章子怡表示非常荣幸,“对于美,我一直有着自己严苛的标准。我欣赏那种深度的,内涵的美。

章子怡清爽自然妆亮相《太平轮》酒会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晚,在华语巨制《太平轮》戛纳首映礼酒会上,著名护肤品品牌珀莱雅与影后章子怡共同完成了代言签约仪式。导演吴宇森、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等《太平轮》主创人员盛装亮相,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章子怡深V黄色连衣裙气场十足

  此次与珀莱雅的美丽携手,章子怡表示非常荣幸,“对于美,我一直有着自己严苛的标准。我欣赏那种深度的,内涵的美。而珀莱雅作为一个国内护肤领导品牌,有超过十年的护肤沉淀,不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且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一直坚持利用海洋珍贵成分和海洋护肤科技,给女性带来深入、有效的改变。这与我对美的评判和理解是一致的。我很有幸可以与珀莱雅这样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一起,将深度的美,中国的美带向世界。”

珀莱雅CEO方玉友与影后章子怡签约后留影

  面对记者的采访,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也对此次合作给予了更高期许:“知性魅力,优雅时尚,是珀莱雅的品牌个性,章子怡女士身上兼具着东方女性独特的知性魅力与国际影星的优雅气质,这与珀莱雅‘魅力,源自深海’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对我们来说,签约章子怡女士不仅能为珀莱雅注入更多知性、优雅的气息,同时还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时尚、国际化的魅力。”记者也从现场发现,无论是蔚蓝色背景“妆点”下的酒会大厅,还是作为嘉宾赠礼的珀莱雅护肤礼盒,都让电影界人士和时尚名流们更为直观的感受到珀莱雅所倡导的深海护肤魅力。

珀莱雅CEO方玉友与章子怡交谈

  此次合作的圆满成功,也使得章子怡继大S、佟丽娅等“美颜女神”之后,成为珀莱雅旗下又一重量级的品牌代言人。一个国际化的时尚品牌,明星代言人的精神、气质、地位等可以最直观传达出品牌诉求,在影迷的记忆里,章子怡拥有亲和、活力、绝不造作的个性形象,正与珀莱雅所追求的深度品牌内涵“无论是那个年龄段的女性,珀莱雅的产品都将是呵护娇艳容颜的海洋天使”非常契合,他们的合作可以称得上珀莱雅品牌营销的神来之笔。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是:影后章子怡、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著名导演吴宇森、珀莱雅CEO方玉友

  与此同时,作为酒会一大亮点,珀莱雅与知名影视集团小马奔腾达成和合作战略关系,共同推广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耗资4亿元人民币,筹备拍摄长达5年的巨制电影《太平轮》,力挺新代言人章子怡的传奇演绎。

珀莱雅CEO方玉友与小马奔腾集团副董事长钟丽芳合影

  护肤品和艺术时尚界看似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细细推敲不难发现其中千丝万缕的关系:方玉友先生此次现身《太平轮》首映酒会,签署双重合作协议,大玩跨界营销——珀莱雅护肤品牌新晋代言人章子怡是《太平轮》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主创之一,推广电影等同于营销明星,可以大大提品牌个国际影响力。作为业内领军品牌的珀莱雅和小马奔腾,此次强强联手下的跨界营销,力推吴宇森导演的惊鸿巨制《太平轮》,势必会获得合作双方都乐于看到的推广成效。

  业内人士表示,在跨界营销中,寻找品牌与事件的高度关联点,让活动和产品品牌充分结合,才能够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珀莱雅以戛纳事件为起点,选择国际巨星章子怡代言,同时与影视界知名传媒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可以说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成功三要素,巧妙玩转跨界营销,借用相关品牌借助“跨界”活动大大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