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女星爱“自黑” 夏日美黑晒起来

2014-05-20 06:56: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或许大部分亚洲女生都在追求极致美白,但欧美女星们却更青睐“自黑”。古铜色的皮肤在她们看来格外有魅力。如果你用尽全身解数依然没有白到惊艳,也不妨试一下美黑吧!

  欧美女星“自黑”更美丽

  虽然天生拥有白皮肤,但欧美女星们似乎有一大票美黑的忠实粉,认为黑黑的古铜色看起来更健康、更有活力。看看她们美黑前后的对比照,你觉得白或者黑哪一个更美?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赛琳娜-戈麦斯赛琳娜-戈麦斯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德鲁-巴里摩尔德鲁-巴里摩尔
卡梅隆-迪亚兹卡梅隆-迪亚兹
凯瑟琳-泽塔-琼斯凯瑟琳-泽塔-琼斯

  亚洲女星传授资深美黑法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她最爱日光浴,曾经有过一星期晒够30个钟头的纪录。晒到一身古铜色肌肤是她的目标。要想如何又美丽又健康呢?她的秘诀就是一定要涂优质助晒油,优质的助晒油不仅能保护住肌肤水分在暴晒下流失太猛,而且不会给皮肤癌变的危险!

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她原本就喜欢吃奶酪、金枪鱼这些食品,后来,她的营养师告诉她,它们还有让皮肤容易上色并且充满光泽的效果,所以她能拥有漂亮的小麦肤色,在很大程度上是食物的功劳。其他含有酪胺酸的食物都有效,比如核桃、花生酱和红酒。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她想尝试小麦肌的那段时间,把周围的朋友带动了起来,她自爆是属于那种碰到阳光就很轻易被UVA打败的人,而好友却晒了3天也效果不大。所以也要结合自己的肤质选择日晒时间,容易上色的时间就少一些。

张歆艺张歆艺

  张歆艺——她说比基尼线的皮肤是身体上最易出现黯沉、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美黑效果很难控制。无论拍戏还是自己去度假,她每次都会提前3天就应该做好比基尼线脱毛,这样在美黑时,脱毛造成的毛囊损伤基本修复,也不会因为皮肤敏感而影响美黑效果了。

(部分内容来源:爱美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