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自曝憔悴模样 莫非生病都靓过人 

2014-05-21 07:45:12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生病了,样子比平日憔悴也十分正常,这些时候通常也不想见人,留于家中好好休息。不过对于某些女星来说,就算生病也要将自己的病样上传到微博,莫非靓女生病也靓过人?    

女星生病都靓过人?女星生病都靓过人?
钟欣桐钟欣桐

  钟欣桐          

  不知是皮肤敏感还是暗疮,阿娇的脸一挞挞红,女神形象突然消失。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          

  没错,Angelababy在伤风时拍了这张“鼻涕”照,病了仍然十分幽默,真的很想看到她的整个样子,应该会十分好笑。

郑秀文郑秀文

  郑秀文          

  因为觉得自己身体不对劲就去跑了八公里,流了大量汗后就拍了这照片,脸红红的她完全没有作病的样子,下次感觉自己快生病时也试试去跑步吧! Sammi 更说电影拍摄完毕可以做回猫头鹰,不是说早睡身体才会好的吗?  

薛凯琪薛凯琪

  薛凯琪         

  Fiona日前上传了这两张打喷嚏并图,并说韩国真的很冷,看着图片真的觉得鼻子有点痒!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