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通宵熬夜也有亮泽美肌 四部曲走起so easy

2014-05-25 08:35:4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老板苛刻的加班、小伙伴通宵达旦的疯狂都让第二天的你“没脸见人”。美人都是睡出来的,如果不能保证睡眠时间好脸色又怎么会光顾呢。本期小编将和姑娘们一起念叨一些通宵后快速补救的美容小妙招,让第二天的你不再头疼。

熬夜别忘清洁肌肤熬夜别忘清洁肌肤

  熬夜别忘清洁肌肤  

  一天的工作和玩乐不光身体疲劳肌肤也需要休息,所以就算熬通宵也要及时做好清洁工作,小编建议洁面时间最好不要太晚,中医认为肌肤的保养要顺应环境及身体的变化,意思也就说洁面时间最好和往常一样。另外洁面时不妨偷个懒,使用卸妆和清洁双效的洁面乳会让你省不少时间哦。 

及时补水及时补水

  及时补水  

  肌肤补水是保养无时无刻不面对的问题,尤其是熬夜就环境来说通常是比较干燥了,另外早上的护理品功效不会持久到晚上,所以在进行完上述的洁面后记得给肌肤补充水分。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打开空气加湿器或者随身携带保湿喷雾都是不错的主意。 

面膜不能少面膜不能少

  面膜不能少  

  面膜是短时间内最有效的肌肤营养餐,如果通宵熬夜第二天还有不能错过的重要约会,那一定要挤出点时间来做面膜。补水功效的面膜含有充足的水分,能够弥补整晚肌肤都水分的缺失。  

定期排肠毒定期排肠毒

  定期排肠毒  

  相信经常熬夜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熬夜后脸上特别容易长痘痘。凌晨是体内各脏器排毒的主要时间,熬夜让身体得不到良好的休息,使毒素无法及时排除,蓄积在体内就容易诱发痘痘。因此,经常熬夜的人,应定期清肠排毒。清肠的方法有盐水清肠、舒泰清清肠、大肠水疗等等。平常要进食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如海带、芹菜),多喝水,多运动,并保持心情愉悦。  

植村秀 深海养护柔肤水植村秀 深海养护柔肤水

  植村秀 深海养护柔肤水  

  规格:150ml/350rmb  

  推荐理由:蕴含深海珍贵活性成分和天然海洋萃取,不含任何酒精和杂质,能顷刻渗透干燥粗糙的缺水肌肤,灌注大量水分,同时提升后续护肤品的渗透及吸收。清新舒缓,镇静滋润、肌肤通透美丽。  

  产品介绍:含有高浓度的海洋深层水,能为肌肤灌注大量水分。同时提升后续护肤品的渗透及吸收。清新舒缓香氛,有助镇静、舒缓肌肤。

兰芝保湿泡沫洁颜膏兰芝保湿泡沫洁颜膏

  兰芝保湿泡沫洁颜膏  

  规格:180ml/195rmb  

  推荐理由:丰富的泡沫,去除肌肤杂质的同时,令肌肤水润,并无刺激配方,让肌肤清新舒适。  

  产品介绍:丰富的抗氧化成分绿茶菁萃,保护因受有害物质损伤及容易产生粉刺的肌肤。并卓越的清洁效果,令肌肤光彩透亮。 保护肌肤免受各种有害物质的侵害,舒缓肌肤压力,并抵御紫外线,预防肌肤老化。 含有天然的乳木果油,滋养干燥的肌肤,保持水分,并帮助肌肤再生。温和的清除肌肤杂质的同时,减少肌肤刺激,令肌肤水润不紧绷。

SKINFOOD谷米精华面膜SKINFOOD谷米精华面膜

  SKINFOOD谷米精华面膜  

  规格:100g/112rmb  

  推荐理由:细腻的研磨颗粒在涂抹时按摩肌肤,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温和去除老厚角质,帮助肌肤更加充分地吸收面膜精华。  

  产品介绍:萃取谷米胚芽精华,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及茴香酸脂,深层滋润肌肤补充水分,活化肌肤,提亮肤色。细腻的研磨颗粒在涂抹时按摩肌肤,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温和去除老厚角质,帮助肌肤更加充分地吸收面膜精华。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避开眼周和嘴角,均匀涂抹在面部,利用研磨颗粒稍作按摩,等待10至15分钟,待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精华后,用温水洗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