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柏芝19岁写真美翻天 昔日女神谁放弃了保养

2014-05-26 00:08:36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网友曝出了一组1999年张柏芝出版的写真书《任何天气》中的照片,当年19岁的张柏芝青春无敌,清纯模样美翻众人。小编今天盘点了昔日的一些女神们,赶紧来看看她们谁放弃了保养,谁又美色依旧吧。

张柏芝19岁写真美翻天 昔日女神谁放弃了保养

  岁月的印记总会在脸上留下痕迹,但有些女星似乎变化的太快,皱纹松弛无一幸免,可我们还停留在她们当年在荧幕上的绝色美颜形象。

张柏芝19岁清纯写真 青春无敌美翻天

  日前,网友曝出了一组1999年张柏芝出版的写真书《任何天气》中的照片,当年19岁的张柏芝青春无敌,清纯模样美翻众人。小编今天盘点了昔日的一些女神们,赶紧来看看她们谁放弃了保养,谁又美色依旧吧。

张柏芝19岁清纯写真
19岁张柏芝楚楚动人

  张柏芝

  说起张柏芝,大家最有印象的肯定当年在《星语心愿》里那有着baby fat的她,如今张柏芝已经拥有了两个孩子,然而她的外表依旧没有任何改变,除了圆脸变瓜子脸外,肌肤亦如少女,只是因为偏瘦,肌肤会有时候出现干纹。

  预防干纹编辑支招:

  肌肤变干燥,是老化的开始,一旦保湿度不足,随之而来的就是粗糙、皱纹等更严重的问题。随年龄增加,原本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你,只要洗脸后没有马上擦保养品,就会开始体会到肌肤干燥的紧绷感,但T字部位却依然油光茂盛;而干性肌肤的人更是冒出干纹,因此,你需要保湿型的抗氧化护肤品。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液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液RMB880/3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丝般柔滑质地,涂抹后肌肤吸收很快,没有多余的精华液残留表面,肌肤变得顺滑,摸起来很舒服,补水效果十分出色,能够抚平干燥细纹。

fresh红茶抗皱紧致面霜

  fresh红茶抗皱紧致面霜RMB860/3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白色的膏体质地很柔滑,需要稍稍按摩帮助肌肤吸收,使用后的肌肤变得很细嫩,干燥的细纹得到抚平,紧致肌肤效果很明显,而且添加的保湿成分十分有效,可以长时间帮助保湿肌肤。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