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清凉美肤潮 这些宝贝用起来凉凉的哦

2014-05-26 00:10: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刚刚进入夏季,但你天气一天天的变暖已经预示着炎热和油腻的到来了……气温升高,肌肤自然需要冰凉的呵护和抚慰!

夏日肌肤需要冰凉护理夏日肌肤需要冰凉护理

  夏日三大肌肤急需拯救

  晒后肌

  暴晒之后的皮肤燥热发红,如果不及时镇静舒缓,有可能会晒伤晒黑。这时,你需要用具有舒缓镇定作用的宝贝来安抚受伤的皮肤,如果再加一点冰爽感,效果就更好啦!

  泛红炎症肌

  如果你的皮肤经常泛红,或痘痘正在发炎中,可以用一些带有冰凉感的清爽型洁面产品,最好能彻底清洁皮肤又能起到舒缓作用,在清洁的同时不伤害脆弱的肌肤。

  油性肌

  一到夏季就变身“油腻腻星人”?对爱出油的MM来说,夏天的确很挑战。所以,彻底的清洁和及时充足的补水就更加重要啦!保湿喷雾、补水面膜都是油性皮肤MM的好伙伴。

  扫除炎热油腻 季冰凉感水润神器

  一款可以深层补水的面膜。具有多种草本精华,可以深层补水,镇静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性质非常温和,可以用在眼部周围消除眼部浮肿。适合任何肌肤,包括敏感皮肤。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又名匈牙利皇后水),既可作为疲惫暗淡肌肤的急救良方,又是创造迷人蜜桃双颊的制胜法宝。其灵感来自于匈牙利 皇后的驻颜秘方,自诞生以来,迅速成为全球爱美女性的心上爱物,顶级化妆师和世界名模们也将它列为定妆必备单品。将汇集了葡萄、橙花和玫瑰精华的皇后水轻 轻喷于面部,可让肌肤瞬间平滑,提亮肤色,光彩照人。

  宠爱之名2013年度重点新品清爽快乐晚安冻膜,具有完整包覆保养效果的冻膜质地,用于睡前保养的最后一道步骤,在睡眠的同时加强保湿,舒缓镇静发炎青春痘,预防粉刺生成,还原美丽无瑕肌质,达到加分效果。

  科颜氏多年来首度推出凝胶状的洗面产品,完全不含油脂。可以彻底洁净毛孔,清除油脂、脏污、及皮肤自生的堆积物。经典蓝色配方可以清除黑头粉刺、白头粉刺及青春痘,并且预防再生。洗净力温和,不会造成洗后肌肤过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