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分时补水面膜法 拯救熬夜困倦肌

2014-06-01 09:16:5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人会有外出、狂欢、泡吧、上网的习惯,尤其是熬夜。OL如何保养皮肤才能将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隐藏?看Onlylady编辑给你支招下面的3个熬夜肌肤护理方法!

时间9:00am 重点打造:熬夜起晚,简单快速360度的护理

  时间9:00am 重点打造:熬夜起晚,简单快速360度的护理

  对抗职场熬夜与压力造成的肌肤问题,首要就是针对不同肤质选择合适的清洁产品,铲除积累在肌肤表面老废角质,然后利用补水产品给肌肤来一个360度大保湿护理,在肌肤完全充盈的时候,在给予肌肤美白紧致等精准的呵护。

  Step1:清除夜间新陈代谢堆积的老废角质

  皮肤更好吸收保养品。对于皮肤状况较好的人,清水+毛巾即可,而角质、油脂分泌较多的皮肤则可以选择清爽保湿、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进行清洁。

  Step2:洁面完毕,补水保湿

  这个季节适合选用含有透明质酸、海藻等植物提取成分的补水产品,可以先用做一个美白的涂抹面膜,快速除去肌肤因熬夜产生的黄气,并增加肌肤的滋润度,为后续的防晒打下“坚实”的基础。

  Step3:防晒、隔离更重要

  防晒隔离不仅仅是夏天的事,要真正保护皮肤,一年365天天天都需防晒隔离,在雾霾天气,这一点尤其重要。

  升级方案:如果你是办公室OL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与阳光相遇,完全可以只擦些SPF15以上的隔离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再涂一层防晒霜。如果不打算化妆的话,也可以在涂上有润色效果的隔离霜之后再薄薄扫上一层透明散粉,就能营造自然健康的肤色。

时间13:00pm重点打造:拯救肌肤干燥油光满面令妆效服帖完美

  时间13:00pm重点打造:拯救肌肤干燥油光满面令妆效服帖完美

  才半天时间,就发现肌肤油光满面,下午要有重要客户要见,可是严重脱妆,糟糕的肌肤状况让职场OL失去信心。

  Step1:妆前敷保湿面膜

  如果皮肤干燥,使得粉底难以推匀的话,上底妆前最好先敷保湿面膜,令皮肤在短时间内吸收大量水分,恢复润泽度,然后再上粉底会更自然更服帖。

  Step2:备一款保湿度高的粉底液

  选择一款能有效控制肌肤泛油光的困扰且保湿度高,是夏季最适用的粉底。隔绝紫外线的伤害令肌肤更加均匀。滋润成分,控油和保湿之间做到完美平衡。

  Step3:闪亮底妆保湿肌肤

  如果在抹上粉底之后发现还是不够贴服,不妨取一点保湿乳液于手心轻轻印在脸上,切忌擦拭,轻轻地摁压即可。

时间20:00pm与男神约会 重点打造:精致妆容隐藏我的疲惫!精准护肤舒缓一天疲惫

  时间20:00pm与男神约会 重点打造:精致妆容隐藏我的疲惫!精准护肤舒缓一天疲惫

  想以最佳的状态示人,可是连夜的加班让肌肤状态降至冰点,偶尔冒出的痘痘、干纹脱皮的肌肤再加上大大的黑眼圈让人倍显憔悴!不必慌忙,在下班之后花20分钟,针对约会的终极美肤秘辛,让你超级自信地站在他面前!

  Step1:冷水洗脸

  首先洗脸的时候当然要用冷水咯。然后条件许可的话,化妆前,可将冰块用毛巾包裹敷脸10分钟,令肌肤表面温度下降后再开始化妆。这样做能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

  Step2:肌肤保湿工作

  只要令水分和油分保持平衡,就可令肌肤保持健康状态。皮肤中水分含量每年都在减少,加上自然环境的变化和空调的普及,围绕皮肤的环境在不断地变干燥,所以敷个补水面膜及时补救吧。

  Step3:适当的按摩促进吸收

  用指尖画大圈按摩下巴、面颊、眼下三周。与脉搏跳动的速度相同,用指肚不过分加力轻轻转动;由脸部中心向外侧轻轻抚摸般移动手指,令肌肤“平和”,大概用1分钟左右。每天反复几次,可收到良好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