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晒伤粉刺油田脸 夏日肌肤硬伤大拯救

2014-06-07 08:14:12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高温和闷热,这些不可控制的环境因素让夏季成了皮肤出现各种问题的高发期,这些恼人的问题让整个人都不好了!该如何解决这些面子问题,让你一个夏天都美到心情自然好,小编在此为你一一击破。

油光满面

  油光满面

  夏日脸易出油,但不要用粉去遮盖,因为很容易变成蛋糕脸。最好使用吸油面纸。预防措施也很重要,上妆之前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控油乳液,乳液中的硅酸盐成分将全天候保持吸油效果。

  在家里,你也可以试一试用含有2%水杨酸的洗面奶,然后涂上含维他命A的滋养霜,因为维他命A抑制出油,避免毛孔堵塞。

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

  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

  含2%水杨酸,PH值在3.2-3.6之间,水质配方,轻柔清爽,快速吸收;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

晒伤

  晒伤

  先服用两片布洛芬减轻疼痛和肿胀。洗一个冷水澡,轻轻拍打皮肤直到干燥,然后将一包冷冻豌豆敷在晒伤的区域。

  涂抹1%氢化可的松霜,然后用不含香料的晒后修复乳保湿皮肤。芦荟有舒缓镇静皮肤的作用。晒伤后最好变成吸血鬼,远离阳光日晒,直到皮肤痊愈。

碧欧泉净萃透白修颜隔离霜

  碧欧泉净萃透白修颜隔离霜 SPF25 PA++

  碧欧泉专业口碑明星产品,美白隔离霜全新升级带来最新净萃透白抑黑隔离霜。 含有超细微色素粒子,质地如珍珠般光芒四射,SPF25++防止UV阳光,立刻修正皮肤色调,预防由UV引起的黑色素。 特别添加天然白色牡丹花精华,有效抑止阳光照射而引起的伤害

脱皮

  脱皮

  脱落的死细胞挂在皮肤上,很是不雅。首先,不要手痒去抠。最糟糕的对策就是挑掉脱皮皮肤,会造成更大的损伤。让鳞屑自然脱落,然后使用含有丰富神经酰胺的产品去补充皮肤表层脱落的皮脂,使之保持湿润。

  多多喝水补充液体,更容易从晒伤中恢复过来。在此期间避免使用含有抗衰老成分的产品,直到你的皮肤恢复到敏感前的状态。

科颜氏番茄红素保湿霜

  科颜氏番茄红素保湿霜

  从番茄萃取出的番茄红素,及最新搞氧化科技,是效果极佳的抗氧化保湿产品,再加上beta胡萝卜素以及维他命E,形成三合一抗氧化天然成份,并且能减少自由基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带给皮肤柔嫩光滑的触感。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