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手机会变丑 挽救iphone族4大肌肤危机

2014-06-12 07:27: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现代人似乎得了离开手机就会坐立不安的怪病,无论在地铁里、餐桌上、还是厕所里,人人都低着头猛玩iphone,微博、朋友圈刷得不亦乐乎,却没注意到自己表情变得僵硬、眼神变得呆滞,脸部的线条也随着频频低头越来越下垂。

  如果玩手机就要付出变丑变老的代价,那未免也太得不偿失,不如在玩手机时改掉不良姿势和坏习惯,再加上平时注意采取针对性的护肤保养,一起来轻松化解iphone“低头族”的肌肤危机吧!

“低头族”危机1:助长双下巴

  “低头族”危机1:助长双下巴

  其实双下巴产生的最主要原因是肥胖,很多人都是因为下颌部位脂肪堆积而造成的双下巴。年龄原因引起的皮肤松弛也起到一定作用。但低头族经常低头看手机,而且长期保持同一姿势不变,久而久之组织之间的压力会导致脂肪分布的变化,也对双下巴的产生起到了一定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如何破解:

  采用正确姿势看手机,腰背挺直,将手机抬高与眼睛平行,避免长时间低头。平时还可以多抬头伸长脖子、唱歌、按摩、活动下巴肌肉来减轻脂肪堆积!另外,可使用具有紧致塑颜功效的小脸霜或抗老精华,搭配下面的按摩手法,从而重塑紧致轮廓。

双下巴紧致操

  双下巴紧致操

  step1、V形手刀从下巴推至耳下: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推至耳下腮帮边缘,重复10次。

  step2、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两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重复25-30次。

  step3、将下巴赘肉夹起往脸侧推:食指和中指将下巴赘肉夹起来,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编辑推荐保养品:

  巴黎欧莱雅 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 30ml/240元

  巴黎欧莱雅第1支V脸精华,重塑玲珑小V脸!收紧两颊线条、立体苹果肌、提拉下巴轮廓。3D纤颜因子PRO-TENSIUM3D,蕴含多种紧肤成分交互作用,仿佛为肌肤穿上隐形塑形衣,从三个维度达到立体塑颜的效果。塑形科技ANTI-PUFFINESS SYSTEM,结合成分中包含的卓效塑形成分咖啡因和七叶皂素,搭配独家V脸按摩手法,轻松获得明晰脸部轮廓。

  La Prairie 鱼子精华紧颜液 50ml/4200元

  无以伦比的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囊,蕴含新一代最高浓度精纯鱼子精华(Caviar Extract),配合独一无二的葡萄糖紧肤网(Glucose-based polymer),重整肌肤基本结构,长效紧致美肌。并且运用创新传导系统的奢华包装设计,无需脱壳的便捷使用体验,激活后完美活化并调和活性成分,带来令人惊喜的紧致提升功效,瞬间立体紧肤,让肌肤感受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体验不可思议的拉提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