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父亲节将至 精选绅士好礼助老爸容光焕发

2014-06-13 07:32: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父不潮,子之过!如今是一个潮爸潮叔盛行的年代,如果自己的老爸能看起来更年轻有精神,对于子女来说是一件可喜的事。那不如就借父亲节的名义,选购一些能让他容光焕发的产品,好好打造一番!

父亲节打造精致男士父亲节打造精致男士

  男人更需要时常维护自己的形象,精致的男士才会散发出强大气场和迷人魅力哦。

Lancome 兰蔻男士须后水Lancome 兰蔻男士须后水

  Lancome 兰蔻男士须后水 350元/200ml

  须后水是一个不错的节日礼品选项,因为男士本人不一定会想到买须后水护理肌肤,所以赠送者能够轻易达到贴心和惊喜的双重目的!

    这款产品能迅速舒缓须后肌肤,缓解须后刮刀留下的不适感觉。有效预防须后脱皮现象,延长剃须润滑感受,为剃须护理作完美收尾。

FANCL男士护肤系列 (FANCL Men’s)FANCL男士护肤系列 (FANCL Men’s)

  FANCL男士护肤系列 (FANCL Men’s)

  FANCL家的产品一向做无添加,适合平时不经常护理肌肤或敏感性肌肤的男士使用。产品富含“维他命原B5”,保持肌肤年轻活力;男士的皮肤容易出油,伴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弹性紧致的胶原蛋白不断流失,会让男士的皮肤越来越缺乏弹性。

这个系列主要推荐三款产品:

  紧致修护精华霜 Men Essence  

  年纪越来越大的同时,如果可以控制好肌肤的紧实感还会提高人的自信心哦!这款精华把严选的美容成分浓缩而成的精华液,高效被肌肤吸收。修护肌肤防御机能的同时,令肌肤回复柔滑紧致。

  剃须膏 Men Pre-shaving Gel 

  日常必备品,实用还能保湿。减低刀锋与皮肤的摩擦,令剃须更顺滑。兼具保湿修护成分,剃须后皮肤柔滑舒适

    清爽补湿液 Men Lotion  

    瞬间渗透,用清爽舒适的补湿液。补充肌肤必需的水分,同时预防肌肤粗糙,令肌肤回复柔滑不黏腻。

  

阿玛尼典尚精英男士奂活面霜阿玛尼典尚精英男士奂活面霜

  阿玛尼典尚精英男士奂活面霜 50ml ¥ 1,380

  由于容易出油,这款活肤面霜专为男性肌肤特点而特别设计的啫喱面霜质地,毫无油腻感和粘稠感,能瞬间渗透肌肤,并且被肌肤良好地吸收。在精华之后使用,保湿并提升肌肤活力,肌肤感觉舒适、清新、滋润、饱满,由内而外透出年轻光彩。

    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TM搭配多种高端成分,为肌肤带来深入的修护,改善肌肤质感,令肌肤质地看上去更有生气,展现青春美感。平滑肌肤,增加弹性,使脸部轮廓分明,有效增加肌肤密度。促发光彩,非常有效地扫除肌肤暗黄和疲惫倦容,保持气色的最佳状态,使肌肤始终充满活力,散发健康光泽。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