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彩旗演话剧版“静秋” 长发及腰发辫抢镜

2014-06-17 07:18:37 来源:MSN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小彩旗赶往乌镇,参加田沁鑫导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排练。小彩旗依旧是长发素颜,非常清纯可爱。原本一直“黑长直”的她第一次辫着一头“小脏辫”现身,摇滚味十足。

小彩旗小彩旗

  日前,小彩旗赶往乌镇,参加田沁鑫导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排练。对于一直用肢体表演的小彩旗,第一次张嘴说台词,显得挺紧张。

长编发
长编发
杨彩旗杨彩旗

  小彩旗依旧是长发素颜,非常清纯可爱。原本一直“黑长直”的她第一次辫着一头“小脏辫”现身,将原本摇滚味十足的编发,演绎出了别样的异域风情。想来,小彩旗如此长的头发,到了夏日里,洗发倒成了问题。如此一遍,可以省去很多洗发时间。方便又时尚,一举两得。

  小彩旗的及腰长发辫成长发辫,铺洒在地板上好像树枝一样。

彩排中彩排中
彩排彩排

  盘起来也很好看,清爽利落。适合夏天不爱天天洗头发的菇凉们。

话剧彩排话剧彩排
彩排间隙彩排间隙
和演员一起彩排和演员一起彩排
话剧版《山楂树之恋》话剧版《山楂树之恋》

  小彩旗话剧排练,和演员们认真练功。

练功中练功中
话剧组的演员们话剧组的演员们

  期待小彩旗饰演的静秋和话剧版《山楂树之恋》能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感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