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阴雨连绵潜在肌肤危机 清洁+夜间保养护肌肤

2014-06-19 08:08: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各个城市都阴雨连绵,如何应对天气变化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是我们所关心的重点。今天推荐几款适合在阴雨连绵的时节用的保养品。

阴雨天护肤阴雨天护肤

  一到下雨天肌肤就很囧,尤其是暴雨和雷阵雨来临时,风雨的同时更要注意肌肤的状况。

  生活在都市中,碰上下雨常常不会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干净,相反PM2.5时常超标,空气污染更严重。雨天出门,化了干干净净的妆容,最终却搞的粘腻不洁。是应为雨水参杂空气中的污染物直接影响到皮肤闷热出油,恶性循环。

水芝澳面部绿洲洁面卸妆水水芝澳面部绿洲洁面卸妆水

  首先,要注意肌肤的清洁!最近一些洁面与卸妆合二为一的产品很受欢迎,干净方便还节省掉一个步骤,不妨尝试一下。

  水芝澳面部绿洲洁面卸妆水 243ml RMB300.00

  以水为本,无油配方,洁面、卸妆二合一,强力卸除面部彩妆而没有“油腻腻”的感觉,肌肤倍感舒适,即刻回复洁净、清爽。 同时为肌肤源源补水,拒绝紧绷,只留水润触感。内含甘油,特强吸湿能力,从空气中吸取水分,具舒缓及提升皮肤柔软度。还有维他命A、维他命C、维他命原B-给予肌肤水润修护。

兰蔻清滢洁面卸妆乳兰蔻清滢洁面卸妆乳

  兰蔻清滢洁面卸妆乳 ¥320 200ml

  一步到位的清洁效果,乳液状质地,温和清洁眼部及脸部彩妆。清滢洁面卸妆乳含从大自然提炼的木瓜和凤梨两种酵素,能帮助老角质的剥落,让肌肤变得更洁净、透明。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维他命E面部保湿喷雾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维他命E面部保湿喷雾

  面部干痒,需要及时镇定肌肤补水消炎!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维他命E面部保湿喷雾 100ml

  小麦胚芽油内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维他命E,可保护肌肤不受老化因子自由基的损害。使肌肤柔滑细致,看起来更健康。含来自巴西的黄豆精华,富含蛋白质精华油,可增加肌肤抵抗力,能保湿,白皙肌肤。葵花籽油,可使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留失。

牛尔娜露可茶树油切去痘毛孔调理晚安冻膜牛尔娜露可茶树油切去痘毛孔调理晚安冻膜

  注重夜晚滋润肌肤,加强对污染物的抵抗力 !

  牛尔娜露可茶树油切去痘毛孔调理晚安冻膜 60ml

  建议使用时配合按摩

  含有Zinc、PCA控油因子、PO抗菌因子、雪耳、扁豆籽等天然植萃取物。以把握“先止油,后加水”的配方组成,用Zinc PCA控油因子先分离脸上多余油分,再用茶树、绿薄荷两种清凉有劲的降温剂,抑制焦躁出油现象,加速收干脸上油分。防止油水分离,干燥冒油,内含雪耳能抓准肌表间隙,渗入加强补水,达到100%油水平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