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额头凹陷看注射整形那些事

2014-06-26 16:49: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注射整形会产生额头凹陷的现象吗?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徐晓斐为你揭开注射整形的神秘面纱。

从额头凹陷看注射整形那些事从额头凹陷看注射整形那些事

  前段时间“黄奕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黄奕工作室微博发表声明时附上了黄奕因家暴而造成额头凹陷的照片,但此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不少人说黄奕额头上的凹陷是因为整容导致的。注射整形会产生额头凹陷的现象吗?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徐晓斐为你揭开注射整形的神秘面纱。

  徐晓斐,整形外科主治医师,韩式五官精雕整形美容专家,上海九院整形外科硕士,上海百达丽整形医院医师。

黄奕额头凹陷

  新浪时尚:哪些整形手段可以制造出额头凹陷的现象?

  徐晓斐医生:一般来说额头凹陷的产生可以是因为注射了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后又接受了外力撞击产生。

  新浪时尚:这种凹陷现象是否为整容正常反应?

  徐晓斐医生:正常来说,注射填充后不会出现这样的凹陷,除非受到了额外的外力撞击后则有可能。

  新浪时尚:这种凹陷现象是否可以靠肌肤自己减轻直到抚平?

  徐晓斐医生:如果是由于注射物导致的凹陷,一般肿胀期消退后会逐渐平整,肿胀期过后,若局部还留有轻微的凹陷,可以做小部位的再行补充。

日本风靡“贝果头”日本风靡“贝果头”

  新浪时尚:之前有报道称日本最近掀起了一种人体变形美容潮。有一种整形能整出“贝果头”,人会在额头上注射一些盐溶液,然后鼓起的溶液胞中间用拇指按压,最终形成的样子看上去就好像在额头上长出一个“面包圈”。

  徐晓斐医生:有相类似的地方,但是个人觉得这纯粹是某些人的特殊喜好,不值得推广

  新浪时尚:注射整形可以达到哪些整容目的?

  徐晓斐医生:注射整形大致分两类。

  一类是肉毒素,它的作用是通过松弛肌肉来达到整容目的,一个作用是缓解皱纹,另一个作用是缩小咬肌和腓肠肌来达到瘦脸和瘦腿的目的,俗称除皱针、瘦脸针、瘦腿针。

  另一类是填充剂,它可以分玻尿酸(现在很流行的)、胶原蛋白、聚左旋乳酸等,他们的作用主要一是增加面部的饱满度,比如填充苹果肌、太阳穴、额头、面颊;二是填平凹陷和皱襞,比如填鼻唇沟、泪沟;三是改善面部轮廓,增加面部立体感,比如隆鼻、隆下巴及丰唇等。

  新浪时尚:注射整形的优劣势各是什么?

  徐晓斐医生:注射整形,被称为午餐美容,其最大的优点是微创、恢复快、不影响工作生活和社交,同时变化也不像手术那么巨大,让人感觉你无形中变漂亮了,但又不知道是哪里整过了。

  最大的缺点 一方面不像手术那么彻底,另一方面需要反复多次治疗,一般6~12个月需要补充治疗。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